風雨無阻郭泇妏出席第十屆雋藝之星評委

昨日(17日), 颱風山竹剛剛離港, 每年一次的雋藝之聲第十屆歌唱大賽繼續如期舉行, 雋藝之星紮根於屯門放眼全港, 除了經常在屯門大會堂,屯門區的各大社區會堂, 屋邨商場及廣場舉行綜合的表演活動, 免費讓音樂愛好者有一個練習及表演的空間, 亦會在其他地區例如: 沙田大會堂,荃灣大會堂,北區大會堂及西灣河文娛中心等舉辦歌唱表演比賽活動。 讓觀眾免費入場, 目的是讓市民可以免費享受到大眾文化的娛樂, 以推動本土文化的發展。

這次的雋藝之聲第十屆歌唱比賽於香港元朗劇院舉行, 郭泇妏獲得大會的會長李錦添先生邀請出席擔任評選委員。 是次歌唱大賽受颱風影響, 郭泇妏在前往比賽場地的路上, 還遇到大樹塌下, 驚險無比,需要繞道才能順利到達現場,慶幸仍然能夠順利舉行。

郭泇妏表示, 各位參賽者真的非常勇敢, 無懼風雨, 仍然出席參加是次的總決賽, 可見各人對音樂充滿熱誠和熱愛。她言是次各參賽選手的質素非常優秀, 亦祝賀各位 獲獎的參賽者, 在未來可以繼續努力, 為香港本土文化發展繼續綻放異彩。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