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爽任山東電視臺《童星學院》首席導師 再掀兩岸原創少兒音樂新熱潮

IMG_ (1)

「中國爽樂坊唱片」攜手台灣漂兒音樂(PUREMUSIC)共同跨海行銷成功打入兩岸.山東電視臺《童星學院》全新打造全明星產業鏈條,發現童星,打造童星。近期將跨海啟動!

曾受邀出任過中央電視臺、湖南衛視、遼寧衛視、青海衛視、河南衛視、安徽衛視、江蘇衛視、四川衛視、陜西衛視、江西衛視等許多電視選秀類節目的評委導師的陳爽,日前進行港台宣傳時,被海峽兩岸媒體譽為「中國少兒流行音樂教父」

IMG_ (3)

「中國爽樂坊唱片」創始人、享譽海峽兩岸的中國最具影響力「金牌童星制作人」陳爽老師近期將受邀出任山東電視臺《童星學院》首席導師,傾力參與到本次少兒音樂成長秀節目中,以最專業的音樂素養為每一位音樂少年點亮夢想!

IMG_ (2)

專業從事少兒音樂創作推廣已有十餘年的陳爽老師,創作推出瞭200 多首膾炙人口、廣為傳唱的兒童歌曲作品,培養出眾多知名人氣童星。在兒童音樂領域具有廣泛的影響力,其專業性與權威性在業界異軍突起獨樹一幟!兩岸重量級音樂公司跨海合作,預料將掀起一股原創少兒音樂的新熱潮!令人倍加期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