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冬天不長痘?澳洲TandHK PRESTIGE

誰說冬天不長痘?假如經常熬夜、飲食沒有節制(尤其是那些高熱量,重香料等刺激性食物)就會容易引起內分泌失調,導致長痘出斑等問題喇!!!

1

 

剛從澳洲進口的 TandHK PRESTIGE 暗瘡粉刺抗炎膏,當中以Orchis mascula Extract(強壯紅門蘭花萃取)、甘油、Lavandula Angustifolia (Lavender) Oil(薰衣草萃取)、Zinc Oxide(氧化鋅)能有效鎮靜消炎和抗菌。聽說產品可在12小時內明顯達至去痘、退紅、減印、清粉刺的功效(連after shave都可使用)啊!

2

 

提提大家Zinc Oxide氧化鋅, 是防曬產品中經常出現的成份,它可以吸附油脂和水分具收斂性,故乾燥皮膚要注意,不過針對痘痘的確具有殺菌、加速痊癒的功效。所以說大家就不要貪心,局部使用便可以啊!

3

售價:HK$399/15ml (Love.SkinShop)
http://www.tandhk.com.a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5vPRWDqMm8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