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星出席《一點粉紅2016》支持大愛同性反歧視

DSC_3130由大愛同盟主辦的《一點粉紅2016》,日前於西九苗圃公園舉行,不少市民攜同伴侶、家人親友,甚至寵物前往,現場有不少售賣貨品、手作工作坊及來自不同機構的資訊攤位,尤如嘉年華一樣。而當日最觸目的音樂會,不少歌手藝人,Hehe粉紅大使游學修及林耀聲,大會司儀李浩林、梁兆輝、歌手何韻詩、黃耀明、趙學而、周栢豪、連詩雅、Gin Lee、陳詠謙、獨立樂隊觸執毛、C AllStar、藝人黃賢誌、莊靚龍以及長毛梁國雄等到場支持,場面熱鬧。

文:Sarina
攝:Chris
DSC_2820

自言要賣血開超支演唱會的何韻詩、失了聲的黃耀明以及剛出了新大碟的盧凱彤,三人老友鬼鬼聚首一堂。
DSC_3330

十一月舉行首個個人演唱會的趙學而表示身邊有不少同性戀朋友。
DSC_3191
長毛上台咀咀明哥,全場哄動。

DSC_3349

C AllStar作當日壓軸表演嘉賓,大玩電子音樂,全場觀眾相當興奮。

Sarina (澎湃妹)

Sarina (澎湃妹) 簡介: 八十後土生土長港女•業餘獨立音樂創作人•公關 •小記者 •義工•文字人。 愛音樂、愛寫字、愛自由民主、喜歡帶著心愛的小雞公仔與朋友們上山下海、觀星看日出,不定期發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