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設計巴士 為防癌會籌款 新歌「你在我在」帶你走出黑洞

IMG_3395

歌手許廷鏗(Alfred)自出道以來不時參與公益活動,除了為籌款節目獻唱外,亦率領歌迷會會員組成義工團參與多次義務工作,如探訪長者、義賣奬券等。

IMG_3405

歌曲「我的志願」大受歡迎,Alfred重拾兒時當漫畫家的志願,定期於報章發佈四格漫畫外,還應巴士公司的邀請,為巴士車身設計。Alfred設計的圖案將會印在巴士的車身,亦會推出限量巴士模型作義賣用途,為香港防癌會籌款。

記者:豆羽
IMG_3362

Alfred表示在校時非常喜歡踢足球,放學後常常在球場上與同學切磋球技。他今次畫了幾位不同形態的年青足球員,球員展現富活力的一面,為大家帶來生氣。Alfred首度設計巴士圖案,他笑言:「沒想過自己的畫作可以印在巴士上,稍後希望可以坐這部巴士和歌迷一起做義工,亦令大家關注防癌會,可謂一舉三得。」
IMG_3332

問到近況,Alfred透露正忙於籌備新碟,新歌「你在我在」剛剛推出。歌曲描述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當一個人在面對困難時像掉進黑洞,有路亦不清。不過身邊總有人一直在旁,為你點起燈光。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