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講「食」經 – 偽文青明信片咖啡廳 貓咪講野比您更大聲!

天黑黑的傍晚時份,下班後獨自在灣仔漫無目的地遊蕩著,看著那車水馬龍的電車,川流不息的人群,綿綿不斷的細雨,仿彿世界與我毫無關連似的。突然間,一個熟悉的身影在我面前出現,她看到我徬徨的眼神,二話不說的道:「走呀,帶您去一個好地方!」

0908_2 (1)

0908_3

 

經過了一條垃圾小巷後,竟然讓我看到一個全新的景象。一到門口,看到很多閃閃光輝的燈飾伴隨著特別的設計。這時,我的煩惱拋諸腦後了。

0908_9 0908_8

一進咖啡廳門口,看到一隻小貓咪在場內遊走著,另一隻小貓咪力撕聲西地叫囂著,甚至蓋過客人談天的聲線。

0908_12

另一邊廂,門口右邊放置了一個櫃檯,上面有專放各式各樣的明信片,不同種類的旅遊書及以香港郵意為題的手信等。

0908_15

我們先找個位置坐下,他們的餐牌是寫在水吧上的黑板的。再細心一看,有一個角落寫上這段文字,看了就覺得很有趣!

0908_17

因為我們都很喜歡食水果跟菜類的食物,最後點了

0908_4

雜果沙律

很新鮮的水果,每款都很鮮甜,有草莓,藍莓,蕃茄粒,菠蘿和生菜等

0908_2

素食全日早餐

最喜歡它的黑松露蛋,太香了!

0908_1

芝士煙肉意粉

這個味道本人認為有點兒咸

飲品點了

他們說是這裡的皇牌

0908_6

左邊是波希米亞 右邊是戀碟

(超喜歡波希米亞,很香的荔枝味,更加了藍糖水,梳打水,檸檬片。很有初戀的味道唷!)

他們說,如果想要寄明信片,可以放在郵筒裡,那就可以了!對於背包客而言,這真的是太方便了!

0908_14

整晚 一直聽著肥花(後來知道小貓的名字)響亮的歌聲,加上他們播放著80-90年代的音樂,讓我的心情放鬆了!

 

0908_11

香港郵意明信片航海主題咖啡廳

地址:灣仔安樂里地下D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