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真‧河國榮 堅‧多謝你 廣島霸嗎拉麵粉絲 率先預約捕獲河國榮

真‧河國榮(Gregory)自從榮獲毛記電視第一屆十大勁曲金曲分獎典禮「香港區最受歡迎男歌星」後,旋即成為男女老幼中產草根街頭巷尾野生捕獲的新對象。

gregory

為感謝大家對他的支持,真‧河國榮將會於2月21日(星期日)舉辦回謝大派對,邀請圈內圈外好友來到廣島霸嗎拉麵見面兼吃拉麵。當然,真‧河國榮並沒有忘記撐著他的各位真‧香港人,所以派對當日亦預留了時間和各位粉絲見面、握手兼selfie。讓大家不必靠彩數野生捕獲,都可以見到幾好相與的真‧河國榮。

回謝大派對將會分兩節舉行。廣島霸嗎拉麵的粉絲現在只要到Bari-Uma HK的facebook,讚好及分享「真‧河國榮 堅‧多謝你」的帖子,並留言「我Like真‧河國榮,因為xxxxx。」其中100位答得最精妙的幸運兒將可於見面會當日優先與真‧河國榮合照,並獲得真‧河國榮親手贈送的福袋一個。

至於其他朋友,亦不要去羨慕不要去妒忌,有些機會是屬於你的。第二節見面會開放給公眾參與,只要排隊,同樣可以成功捕獲真‧河國榮本尊。

真‧河國榮 堅‧多謝你
日期:2016年2月21日(星期日)
時間:3:00-5:00pm
地點:廣島霸嗎拉麵 (銅鑼灣登龍街28號永光中心地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