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兜·饭宝奇兵》上海超前点映 让人惊喜也依旧温暖人心

9月1日麦兜来到魔都上海展开第三场点映,虽然上海点映和开学日不期而会,但麦兜依旧吸引了大批“学生党”观影,许多观众表示跟随麦兜一起长大,“看他在电影里一点一点实现自己的梦想,就像看自己成长一样,眼眶会红”。另外不少人还纷纷表示,片中的外星屁屁怪、大饭宝机器人太蠢萌“很中意”!现场甚至不乏一些“亲子团”前来跟麦兜见面。一些组团来的家庭在看完影片后聊到“麦兜故事初看幼稚,但其实很深刻,每个人都能看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我和孩子都能在这部片子里找到兴趣和共鸣,麦兜给提供了一愉快相处的方式,这是部合家欢的电影”。

《麦兜•饭宝奇兵》讲述了地球突然遭遇外星巨兽屁屁怪袭击,正义化身的腊肠超人与之对抗,鲜鱼村“猪界天才”麦兜在妈妈麦太和校长的帮助下,发明了超级机器人大饭宝迎击屁屁怪。向来拥有一腔英雄热血与一身童真气质的麦兜,此次是智力爆棚,让所有人刮目相看。影片中,既有无时无刻不暴露着“中二”气质的屁屁怪,也有向特摄片“奥特曼”致敬的腊肠超人,引来现场观众一阵阵的笑声。

点映结束后,很多观众发现这部电影中的人物情感更加丰富,有血有肉的人物设定让不同人在电影中仿佛找到了自己,“我觉得所有的妈妈都是麦太”“麦兜这次成为我妈妈嘴里‘别人家的孩子’”“麦兜和小伙伴之间的情感把握很真实”。除了对影片情感的拿捏,有些观众甚至还发现“最佳男配角”校长此次的形象也变得丰满了。他不仅帮助麦兜制造出大饭宝,还意外曝出“感情风波”,很多观众惊讶地表示“校长竟然是个‘痴情汉’,我真的没想到”。无论是精彩的故事构思还是有趣的人物设计都让麦兜收获了不少好评,获赞无数!我们一起期待接下来的“10城打怪兽”点映吧!

《麦兜·饭宝奇兵》由谢立文身兼导演/编剧,麦家碧原画创作,新华展望、星宝环球、聚迷互动、九龙品天联合出品,鑫岳影视、新华展望发行,金天地影视、华闻糖心、环球联影联合发行,影片将于2016年9月15日全国上映,童真无敌合家欢,中秋献映。

屁屁怪和小朋友嬉戏 屁屁怪打篮球 麦兜坐旋转木马 麦兜游胡同 麦兜和屁屁怪相互追逐 电影《麦兜·饭宝奇兵》定档海报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