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幻城》首次袒露心迹 蛮荒之地为爱不变初心

Sai_ (5)

《幻城》转眼间已播出近半,上周,初入北禁之地的梨落(宋茜饰)一人一马,独立面对无际风沙,夷然不惧,不让须眉的女将模式全开,之后也不负众望的找到了妖客阇印,在发觉与其“斗勇”的胜算不大后,选择与之“斗智”,依靠聪慧与观察力逐渐消弭了阇印的敌意。而今晚,梨落在阇印的刺激下说出“我这一生只为他而活,只为他而战”,首次袒露了对卡索(冯绍峰饰)坚定的爱意。

Sai_ (1)

女将:荒蛮之地梨落孤军奋战再展守界英姿

北禁之地,如同古时边关大漠,是寻常人难以忍受的恶劣环境,而梨落为了帮助卡索恢复灵力,借流放之名前往北禁。当沙漠的狂风吹乱她的衣冠秀发,梨落身为守界使者的非凡素质显露无遗,而宋茜在无实物表演下,如同真的置身沙漠之中的逼真反映,也体现出了她过硬的演技。在遇到妖客阇印后,在自知不敌的情况下,梨落没有硬拼而是智取,也让观众再次看到宋茜机智的一面。今晚,阇印突然提出要梨落为其编花环,梨落却说:“我只会舞刀弄剑,这些女孩的东西,我不会的”,略显窘迫的梨落与生活中多才多艺的宋茜可谓大相径庭,想必将为观众带了一段充满反差萌的表演。

Sai_ (2)

女人:人神殊途梨落首次表露心中情

一片痴心,默默付出,这大概就是梨落对卡索的写照。与岚裳(麦迪娜饰)为卡索奋不顾身的炽烈情感相比,梨落的爱则是更加深沉的,虽然两人心中都知晓对方的心意,但梨落却从未真正的表达出来。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剧情中,阇印提到了让凡人变成神的方法,梨落也趁机追问,之后在阇印的言语刺激下说出“我这一生只为他而活,只为他而战”,久经世故的阇印则从梨落的语气中听到了爱意,在阇印直言不讳的追问下,梨落也首次承认了内心对卡索的感情,再艰难的环境都不变初心,相信这一句“我爱他”将会满足许多一直支持啰嗦夫妇的网友。宋茜也完美的演绎出了梨落对爱情的执着与对爱人的专一,极具感染力的演技届时将再戳网友的泪点。

Sai_ (3)

迟来的隔空表白将在今晚上演,阇印是否会因梨落的满腔爱意而告知恢复卡索灵力的方法,梨落何时能够与卡索重逢?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今晚22:00湖南卫视,与宋茜继续北禁之地的冒险之旅。

Sai_ (4)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