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uTV99台實況選美節目《VS呈獻 : 美選D.n.A》見面會 14位佳麗見傳媒

DSC_2651

由參選至今,一直都是城中熱門話題,而過往多月來都秘密練兵,一眾參選了此選美盛事的佳麗,首次以泳裝見一眾傳媒,希望以全新形象示人,令觀眾有眼前一亮的感覺。

DSC_2755

而當中是主持兼評審的有Eric Kwok,火火等分享了對一眾佳麗的感受。而節目會安掛於9月25日晚上10時30分於ViuTV99台隆重首播。兩位主持對是次的評審感覺是如何呢?

DSC_2776

Eric表示:”今次擔任主持兼評審的工作相當頭痛,因為是次的選美有叮於過往傳統模式,只有單一標準。而今次”D.n.A”的定義不止要留意她們美態,是更多元化,所以擔當評審時會多加留意她們的真我一面,希望選出最美的女性”。

DSC_2784

火火表示:「拍攝期間與候選美女相處, 發現她們都各有特色. 由於angel and devil角色是美女們自行選擇, 所以在拍攝期間她們就花盡心思表現自己. 令評審們每次拍攝都很期待她們的表現. 見到各候選美女如此努力的表現, 自己也要努力選出最美的一位, 不知她是Angel還是Devil呢?」

DSC_2655.1

而是次參加盛事的有(1)歐家裕 (2)陳意嵐 (3)陳蒨瑩 (4)鄭家雯 (5)張沛樂 (6)趙詠瑤 (7)崔菲嫣 (8)許珮榆 (9)姜珮琪 (10)林慧妍 (11)羅伊婷 (12)李靜蓮 (13)梁婉微 (14)呂善婷 (15)馬倩宜 (16)石希露 (17)譚凱倫 (18)鄧月平 (19)湯沛宜 (20)余逸思, 至於今天的活動中, 大會就安排了歐家裕 (Joe) / 陳意嵐 (Tarah)石希露 (Olga) /鄧月平 (Larine) 崔菲嫣 (Faye) /鄭家雯 (Jennifer) 張沛樂 (Charlotte) /余逸思 (Yoshi) 湯沛宜 (ToTo) / 譚凱倫 (Helen) 林慧妍 (Yen) / 李靜蓮 (Alina) 馬倩宜 (Happy) / 趙詠瑤 (Kimi)以泳裝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