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L | 謝瑞麟 PROOF Diamonds 「盟誓」系列 時尚日本婚嫁首飾 締結幸福盟誓

以花為盟,在斑斕的花香中締結一生一世的幸福。TSL | 謝瑞麟 最新推出PROOF Diamonds「盟誓」系列,由日本設計師以花為概念,採擷婚禮中經過新人誓言與祝福的洗禮的花朵,打造因愛綻放,為愛而生的盟誓之婚戒。

花在婚嫁中擔當重要的角色,充滿著幸福的期盼。日本的首飾設計精緻細膩,設計師將愛情之花的玫瑰、純潔堅貞的蓮花獨特造型融入整套系列,精緻勾勒出如花般不同形態的浪漫愛情,甜蜜訴說純美動人的愛情篇章。系列中的主石是TSL | 謝瑞麟 與鑽石供應商藍玫瑰〈Rosy Blue〉共同研發出的全新獨有的65瓣切割的圓形鑽石,其獨一無二的花形圖案從冠面清晰可見,比普通58瓣切割面鑽石更加閃耀矚目。完美的高鑲嵌技術令鑽戒整體呈現出立體花朵造型,加上獨有的戒指設計讓主石猶如簇擁於花朵中間,散發璀璨光芒。

恒久雋永的鑽石結合花朵的浪漫柔美,創作出象徵永恆幸福的純美婚嫁鑽戒,見證二人共守一生的承諾,演繹動人愛情的甜蜜芬芳。

TSL | 瑞麟 PROOF Diamonds「盟誓」系列「玫瑰」

玫瑰有愛情之花的寓意,代表著對浪漫愛情與美的無盡追求,當嬌美玫瑰遇上至美無暇的純淨鑽石,華麗中盡顯愛情中女性的動人魅力。


玫瑰花系列 18K白色黃金配鑲白鑽戒指玫瑰系列 18K白色黃金配鑲白鑽戒指

玫瑰花系列 18K白色黃金配鑲白鑽項鍊 (2)

玫瑰系列 18K白色黃金配鑲白鑽吊墜

玫瑰花系列 18K白色黃金配鑲白鑽耳環

玫瑰系列 18K白色黃金配鑲白鑽耳環

TSL | 謝瑞麟 PROOF Diamonds 「盟誓」系列「蓮花」

幽然綻放的潔白蓮花,恰如對感情堅貞不渝的純真女性,用真心靜靜守護著屬於自己的愛之信仰。

蓮花系列18K白色黃金配鑲白鑽戒指

蓮花系列 18K白色黃金配鑲白鑽戒指

蓮花系列18K白色黃金配鑲白鑽項鍊

蓮花系列 18K白色黃金配鑲白鑽項鍊

TSL | 謝瑞麟  結婚對戒

相愛相連 挽手踏進幸福旅程

結婚指環,是人生其中一項最重要的首飾,TSL|謝瑞麟 結婚對戒系列,由清雅的18K白色黃金、或Pt950鉑金拼18K玫瑰色黃金打造而成,簡約流暢的設計剛柔並重,猶如兩人一剛一柔從此相愛相隨,挽手踏進人生幸福旅程。TSL|Atelier 18K白色黃金配鑲白鑽對裝戒指 (2)

TSL|Atelier 18K白色黃金配鑲白鑽對裝戒指

PT950鉑金及18K玫瑰色黃金鑲鑽石對裝戒指

18K白色及玫瑰色黃金鑲鑽石 對裝戒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