栢芝媽戴莎莉處女作《魕異II》首映禮

IMG_8954

前晚喺奧海城The Sky舉行《魕異II》首映禮,一眾演員都盛裝打扮,來自馬來西亞的女主角林詩枝以白色開V tube dress性感示人,而首部電影處女作的張栢芝媽咪戴莎莉及其仔女戴碧芝、張栢文、張豪龍夫婦都現身撐場,唯獨栢芝卻沒出現撐媽咪。

IMG_8929

同場的還有內地「G奶」演員余小孽着低胸裙現身,其他演員有鬼王潘紹聰、李健龍、成鎵羽、MARS馬嘉韻等。Cammi謝芷蕙和Kiki譚淇淇也到來支持一眾演員。

17

IMG_8956

《魕異II》是一部寫實式靈異電影,真人真事的題材,電影先後於香港、廣州、佛山及泰國等地取景,鬼王潘紹聰表示於泰國期間曾到訪「棄嬰河」,感覺陰森,更於當地通靈。此外,栢芝媽在劇中扮演一位女兒墮胎自殺的母親,而林詩枝也經歷了鬼上身的一幕,想進一步了解當中的劇情就不妨到戲院一看!

IMG_8946

IMG_8927

18

15

14

記者:Tommy Tang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