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內衣品牌宣傳活動 (圖輯)

DSC_2894

周秀娜自代言內衣品牌後,決心大展拳腳,創立自家內衣品牌LAANAA誘變,誓要創造內衣時裝的潮流。昨日於尖沙咀The One 舉行內衣Show,吸引大批市民圍觀。

DSC_1568

LAANAA誘變是一個經設計和精美加工的內衣品牌,媲美國際大牌的百變設計,傳遞一種全方位的穿衣理念。

 

讓女生由內而外一樣展現自信和獨立的特質

好事成雙. 除了品牌奪目面世外,第一站更進駐全亞洲最大品牌電商 – 天貓,為慶祝天貓網上商店正式開業,Chrissie與阿里巴巴合力設計”MEOW LANNA”,以淘公仔藍本, 以繽紛色彩為主調, 帶出開心跳躍的生命力。

人緣極好的Chrissie喜獲群星, 包括: 曾志偉, 鄭伊健, 容祖兒, 方力申, 何佩瑜, 何浩文, SIS樂印姊妹, 台灣藝心汪東城及國內藝人李昕岳等拍片祝賀生意興隆, 而鄭伊健更祝她「Bra如輪轉」!

攝:Chris Chan

DSC_1132

DSC_1168

DSC_1204

 

DSC_1308

DSC_1319

DSC_1339

DSC_1369

 

DSC_1386

 

DSC_1427

DSC_1461

DSC_1506

 

DSC_1564

DSC_1601

 

 

 

DSC_1636

 

DSC_1760

 

 

DSC_1788

DSC_1868

DSC_1921

DSC_1974

DSC_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