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謝花飛花滿天》曝群像劇照 神京城眾生再現身

今日,由何潤東、張馨予、朱一龍、李心艾、朱梓驍、於小彤、王艷、余少群、劉雪華、周海媚、歸亞蕾、高曙光、陶慧敏、鄭國霖、寇振海、於青斌以及楊淨如等實力派演員聯袂出演的古裝懸疑情感大劇《花謝花飛花滿天》發布一組唯美群像劇照,良心選角、精美服化、精致布景體現出制作精心、匠心與用心。

今天發布的唯美群像劇照中,何潤東、張馨予、朱一龍、李心艾、朱梓驍、於小彤、劉雪華、周海媚、歸亞蕾、高曙光、陶慧敏、鄭國霖、寇振海用高顏值為神京城代言。張馨予、朱一龍身披精致刺繡錦緞毛領披風比肩而立;何潤東、李心艾端坐宴席長桌之中;朱一龍、於小彤作為花家的二公子、三公攙扶花老夫人歸亞蕾,祖孫和睦其樂融融;花家老爺和夫人高曙光陶慧敏立於花園中,兩人似乎有重重心事;劉雪華與歸亞蕾相對而立,兩位神京城的長輩之間也似乎有著些許故事;飾演司馬清風的朱梓驍與劇中父親寇振海紅衣鎧甲英武非凡;而其中傾城公主李心艾紅衣出嫁的劇照最為吸引眼球,太後劉雪華、孫姑姑周海媚、皇帝鄭國霖伴其左右,身後眾多宮人陣仗非凡,但人人眉頭緊鎖,令人不禁好奇此刻的劇情走向。

“花謝花飛花滿天,萬花錦簇萬花園。為使萬花永爭艷,你不凋謝我凋謝。瀟瀟雨下雨瀟瀟,澆得萬花花不謝。萬花不謝馬蹄嘶,鐵馬金戈奈何時。”《花謝花飛花滿天》的出品方北京東方飛雲國際影視股份有限公司,組建專業編劇團隊歷時五年打造此原創IP,從劇本籌備之初到拍攝制作,都對作品以及市場保有極高的責任心,立志為觀眾呈現一場古典美學盛宴。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