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眾Band Sound組合Rock爆Slide The City

SlideTheCity_ (1)

日前,本地不同的樂隊出席位於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的「Slide The City Hong Kong 香港站2016」-「Band Sound」音樂會,吸引不少歌迷買飛入場支持。出席的組合有Nowhere Boys、雞蛋蒸肉餅GDJYB、sp’ACE、Kis羅啓聰 & Band,Per Si、簡思敏Aster Kaan、RoRo趙珮容以及壓軸出場的Supper Moment等,數百歌迷於台下情緒興奮大叫,場面熱鬧。

SlideTheCity_ (18)

四人女子樂隊雞蛋蒸肉餅當晚演唱了大熱歌曲《榴連乜乜乜》,由於低音結他手缺席,幸好Supper Moment的CK仗義客席上陣,盡顯Band友互相幫助的團結精神,唱完後幾位女生立即忍不住去玩。

SlideTheCity_ (24)Nowhere Boys 近日推出派台歌《普通華》,反應不錯。
SlideTheCity_ (31)雞蛋蒸肉餅表示,九月份會離港到韓國和澳洲演出。

SlideTheCity_ (21)RoRo趙珮容
SlideTheCity_ (37)羅啓聰 & Band

Sarina (澎湃妹)

Sarina (澎湃妹) 簡介: 八十後土生土長港女•業餘獨立音樂創作人•公關 •小記者 •義工•文字人。 愛音樂、愛寫字、愛自由民主、喜歡帶著心愛的小雞公仔與朋友們上山下海、觀星看日出,不定期發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