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HK 送你 姚嘉兒【永遠的28音樂會】門票

venus2016b

姚嘉兒【永遠的28音樂會】人人都說十八歲的你有很多青春本錢去嘗試一切未知的事物;可是二十八歲的你跌過痛過錯過,還可以繼續勇往直前。

姚嘉兒特別送每人2張姚嘉兒【永遠的28音樂會】門票給STARSHK 讀者。參加辦法簡單:

(一)讚好《STARSHK》Facebook專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starshk)成為粉絲;
(二)在《STARSHK》Facebook專頁 留言欄講出「你最想停留係幾多歲,點解?」;https://www.facebook.com/starshk

venus2016

本站將會抽出5位成為得獎者。

截止日期:2016年5月6日晚上2359(以Facebook顯示時間為準)。

條款及細則:
1. 每個Facebook賬戶只限參加一次。
2. 得獎結果將於2016年5月8日於《STARSHK》Facebook專頁內公佈。
3. 得獎粉絲會有專人於2016年5月9日或之前以Facebook Inbox訊息通知領獎,不作另行通知。
※除此以外,《STARSHK》讀者想了解更多關於姚嘉兒可以瀏覽以下網址:http://www.stars-hk.com/?s=%E5%A7%9A%E5%98%89%E5%85%92 或 Venus Facebook Fanspage: https://www.facebook.com/yiukayi
姚嘉兒【永遠的28音樂會】
日期:2016年5月14日
時間:晚上8時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Music Zone
票價:HK$200

創作歌手姚嘉兒在Forever28音樂會中,將捨棄以往音樂會中的各種繁瑣細節,華麗設計,回歸音樂的基本,亦請來了電台DJ林偉豪創作及演繹屬於二十八歲的故事。透過音樂、投影和演員,為大家帶來一次洗滌心靈的旅程,放下包袱,尋找更多前進的勇氣。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