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 肇慶舉行簽唱會 過千樂迷迫滿商場 (附圖輯)

IMG_1342

歌手許廷鏗(Alfred)的全新專輯「Colour by Numbers」成績理想,登上多個大型連鎖CD鋪和網上音樂平台的排行榜。為答謝樂迷的支持,Alfred再次現身內地舉行簽唱會,回饋支持自己的樂迷。第三場簽唱會上星期六於中國肇慶凱德廣場舉行。現場迫滿過千前來支持Alfred的樂迷,商場人山人海,還實施人潮管制。香港、深圳、廣州、佛山等地的樂迷也遠道而來一睹Alfred的風采,欣賞Alfred的現場演繹。

記者: 豆羽

5Y3A0596

Alfred :「好開心可以來到肇慶為大家演唱,希望更多機會走訪各地。」Alfred現場獻唱「如你是我」和「護航」,更走到台前與樂迷互動。歌迷為Alfred送上貼滿大合照的牌匾,又寫上鼓勵字句支持偶像。Alfred即場細看合照,大為感動。

5Y3A0482

同是收錄於專輯的歌曲「美夢之後」現已派台,歌曲由Alfred親自作曲填詞,講述Alfred自己的戀愛史。另外,Alfred 旅行回港後已全程投入工作,忙於出席各大小活動,亦開始為新碟作準備。

5Y3A0360

 

DSCN0142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