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台北BeSIDE You音樂會 多謝歌迷支持

Gigi_ (4)

梁詠琪前日(28日)於華山Legacy舉辦『BeSIDE You音樂會』,吸引千名歌迷早上5時開始排隊,希望入場時能占到好位置,Gigi對於這場音樂會在一開賣五分鐘即完售也充滿感動與感謝,再次謝謝歌迷們的支持!

Gigi_ (2)

一開場Gigi以FENDI最新一季黑色露背短洋裝亮眼登場,演唱經典好歌〈我要一種感覺〉陶醉現場聽眾們的眼與耳;第二首專輯新歌〈My little Sofia〉獻給在香港的老公Sergio及可愛女兒Sofia,Gigi表示:“因這次工作滿檔未能帶Sofia來台,只能帶她的最愛-粉紅恐龍布偶來!”而演唱新專輯的第二波主打歌曲〈你不是一個人〉時,Gigi特別宣布開放讓全場一千多位歌迷一起打開臉書的”直播”功能,一同即時分享〈你不是一個人〉這首好歌!

Gigi_ (1)

新專輯其中一首歌曲〈貓〉,則是Gigi以貓咪的心境來揣摩、第一人稱唱出被遺棄的情境;Gigi日前看虐貓相關新聞也感到很難過,熱心公益的她演唱會上宣布將〈貓〉這首歌曲的全部數位收入捐出予救助動物機構,盡一份小小心力!演唱會現場不僅來了許多支持Gigi十多年的粉絲,還有這二十年來與Gigi一同跑通告、宣傳唱片等的工作人員,宛如一場敘舊同樂會,伴隨Gigi動人歌聲及珍藏非主打歌曲幕幕流轉。好友許茹芸特地在演唱會開始前探班Gigi為她打氣加油,另外演出MV的Hold住姊、曲家瑞也到場支持Gigi!演唱會的尾聲,GIGI兩度安哥,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盛情難卻GIGI最後清唱幾首經典歌曲,以答謝歌迷的支持。

Gigi_ (5)

Gigi在職棒開球結束後,到了台灣網路紅人曲家瑞老師的工作室”二訪”,並在曲老師臉書中Live直播兩人畫畫的過程,作品被歌迷們熱烈討論,線上直播討論留言區意外變成了線上競投。結果由歌迷以四萬一千元台幣投得,所有款項捐給流浪動物之家,以幫助有流浪小動物。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