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一峰籌備演唱會 紅星續一送祝賀(附圖輯)

 

林一峰最近為了慶祝他踏入樂壇十週年,在3月9日至10日新伊館舉行的《林一峰遊樂會2013》,近日他已密鑼緊鼓地綵排,一峰希望能與歌迷一齊擁抱過去十年美好的回憶,所以演唱會主題為「走過十年音樂路,回歸音樂最基本」, 而樂壇一眾好友紛紛送上大禮祝賀他的黃金十年,包括鄭秀文、陳奕迅、黃耀明、何韻詩、梁詠琪及林二汶及C AllStar等秘製一條打氣短片,並發放到全球互網上造勢。

 

林一峰在樂壇十年,憑著他的個人創作力及才華,在圈中可以說是廣結人緣,他的作品曾被多位歌手採用,他們為了祝賀一峰十周年演唱會特別秘密製作一條短片,送給一峰一份紀念大禮,當一峰看見後十分感動,因為在他身邊一直很多好朋友支持,一峰更大聲唱:「有個真正朋友的確好(口既)!」。陳奕迅短片中表示,一峰給他的作品曾在台灣金曲獎中奪得最佳專輯獎,這首歌名「謝謝儂」,另一首是「不良嗜好」,他十分欣賞一峰的才華,最後EASON送上飛吻祝一峰演唱會成功。鄭秀文與一峰很有淵緣,一峰曾經作過電影「魔幻廚房」主題曲「調情」,她為一峰打氣說:「越唱越有力呀!」

 

此外,梁詠琪每次出碟都一定有指定動作,就是會揀選一峰作品,GIGI笑說:「因為我覺得一峰太HOT,係炙手可熱咁解。」,黃耀明則說:「仲有好多時間喺前面,唔好忘記廣東話,唔好忘記香港,呢道係我哋地方,你係最能代表香港,祝你未來十年有更多好歌。」何韻詩說:「祝你繼續玩樂人生,享受生活,你已經做得好透徹,希望之後十年生活工作繼續有共同平衡。」最後妹妹林二汶表示,為了拍這短片她走均全港九新界,是為了讓一峰知道他的作品很有影響力,不只影響到她,還影響到其他歌手,她以前經常跟著一峰四圍走去演出,有時不知為甚麽,但她會想為了理想也好,甚至為了賺錢養家也好,這樣便是一種掘強。她又笑說:「因為你係我阿哥,有個人喺你前面畀你望住咁做,有個傻仔咁樣,其實我都可以咁,一峰畀我好大勇氣。」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