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永琛拍攝新歌《誰在等花開》MV 閉上眼睛拍攝親密鏡頭(附圖輯)

 

唱作歌手彭永琛早前為拍攝新歌《誰在等花開》,特別回到與香港一海之隔的澳門取景拍攝,又請來新一代Canon女,韓國美女李娜京(Naya)擔任女主角。MV中兩人雞同鴨講卻依然發展出一段美麗情緣。來自澳門的寰亞唱作歌手彭永琛,早前獲當地一餅店贊助,特別回到澳門為新歌《誰在等花開》拍攝MV。MV故事十分搞笑,講述琛仔偶遇為食靚女Naya,兩人由看不順眼到互生情愫的故事。當日大隊到多個澳門著名景點取景,而琛仔到「回鄉」亦十分興奮,不斷為Naya講解。

 

 

對於回到澳門拍攝MV,琛仔高興地說:「這天我們一早就乘船來澳門,其實在船上我們就已經開始拍攝。女主角Naya雖然是韓國人,不過她是會講國語的。她很漂亮,戲也很好,所以對我幫助很大。歌曲本身已經是中國風,加埋女主角Naya是外國人,MV入面又有言語不通的情節,其實很有趣。」Naya亦客氣地說:「跟你合作我也很開心,雖然是首次見面,不過你對我很好,新歌的音樂也很好聽。」

 

 

MV中的Naya因為食而惹起琛仔注意,進而互生情愫。琛仔為博紅顏一笑更化身整餅師傅,不過他於現場卻雞手鴨腳,十分搞笑。琛仔笑說:「其實不是我的問題,是導演問題,因為拍攝角度我很難捲得靚。」對有靚女為MV擔任女主角,他又笑說:「這就當然愈靚愈好,我沒有主動要求的。我OK的,我本身也是一位很專業的artist。」不過談到於MV中的親密鏡頭時,琛仔即尷尬地說:「我不知道她緊不緊張,不過我自己是很緊張。導演叫我們閉上眼睛避免尷尬,因為在鏡頭前面與女角這麼親近,我也是第一次。」Naya亦笑說:「真的?我也有點緊張,其實我也是第一次。」琛仔之後又搞笑地說:「所以下一次我們可以再親密發展下去了,哈哈哈。」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