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Lab「新生奇蹟修護精華」脆弱肌專用保養 讓肌膚蛻變重新

新生奇蹟修護精華_01

隨著年齡增長,新陳代謝速度逐漸減慢而引起之各種不良肌膚問題,很多人除了以護膚品保養肌膚之外,亦會選擇到美容院進行激光、彩光、電波等各式各樣美容手術療程,但往往都會忽略了為術後脆弱的肌膚好好護理。術後肌膚表皮層正值新生階段,因此會比較脆弱乾燥敏感,此時更需要加強保濕保護,為肌膚給予足夠水分滋潤舒緩,才真正達到肌膚再生。

台灣醫學美容品牌 VitaLab,其專業研發團隊與各知名大學醫學院合作臨床實驗與檢測,專門研究皮膚自癒學、細胞營養學等,深入了解肌膚問題,特別針對亞洲氣候及亞洲人膚質,度身訂造高效性保養產品。VitaLab 一直堅持品牌信念,以天然高濃度,高純度、低敏度之有效成分配方,將醫學美容科技與天然植物萃取技術結合,嚴格研製出術後專用保養系列-「新生奇蹟修護精華」,主要針對(微針、果酸煥膚、激光、彩光、電波拉皮、整容)等術後皮膚,同時亦適用於敏感及暗瘡等問題肌,包括暗瘡留下的疤痕和勾洞或手術後所產生之肉芽、疤痕等肌膚問題亦可逐漸改善。

新生奇蹟修護精華

「新生奇蹟修護精華」利用獨特的技術從啤酒酵母中萃取出胺基酸胜肽和各種豐富營養成分,結合複方生長修護因子(EGF、IGF、KGF、aFGF、bFGF、TRX-HGH),有效極速修護肌膚屏障,強化肌膚免疫力系統,促進肌膚新生,重整細胞排列,使肌膚回復緊緻彈力;當中的(傳明酸與歐洲七葉樹萃取、Beta-葡聚醣)有效舒綬鎮靜受損肌膚,同時具有降紅腫、抗發炎的功效,更能加強肌膚防禦力,協助抵擋外在環境對肌膚定的刺激和傷害,達致全面性:活化、調理、舒緩、鎮定、保濕與平衡作用!

VitaLab「新生奇蹟修護精華」術後專用保養,為術後脆弱肌膚重啟天然修護機制,徹底修復、賦活及滋養新生肌膚,令你重拾年輕光采、細緻嫩滑肌膚!

新生奇蹟修護精華_02 

「新生奇蹟修護精華 Marvelous Rejuvenation Serum」主要成分:

Oligopeptides 複方生長因子:

含 EGF、IGF、KGF、aFGF、bFGF、TRX-HGH 生長因子,全面性修護肌膚,促進肌膚更新,重拾水潤彈力,提升亮澤度。

Hydrolyzed Yeast 活酵母水解物:

利用獨特的技術從啤酒酵母中萃取出胺基酸胜肽和各種豐富營養成分,具有賦活肌膚、保濕及嫩白作用。

Beta-Glucan Beta-葡聚醣:

活化肌膚,增強肌膚抵檔外在環境刺激及防禦能力,又為肌膚的防禦門鑰匙。

Tranexamic Acid 傳明酸:

抗凝血因子,抗發炎,退紅,協助肌膚修護。

Aesculus Hippocastanum Seed Ext. 歐洲七葉樹萃取:富含類黃酮成分,鎮靜、舒緩受損肌膚。

Panthenol 維他命 B5

調理肌膚,給予肌膚光澤、保濕、抗自由基,使肌膚柔軟滑順。

使用方法:

◎微創療程:療程結束後,可立即使用(可直接用於開放性傷口),取適量塗抹於所需施用部位,輕輕推勻即可。

◎居家保養:每日早晚於臉部清潔之後使用,取適量塗抹於臉部,以指腹輕輕按摩促進吸收。

 

 

Angel Tam

譚麗時(Angel Tam) - 80 後 "香港出生" 的小女子,婚紗店主理人兼設計師,STARS-HK網站創作總監,結婚,美容潮流總編,LiveZtyle.COM總編,資名網購公司品牌合作總監並,前理工大學專業進修講師,從事品牌推廣,活動策劃和市場推廣多年,並曾與多位藝人合作以及曾成功策劃歌手演唱會、公司宴會、記者發佈會;喜歡設計、旅遊、化妝及分享生活點滴,不甘於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