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 Girl]網絡熱爆紅人陳嘉儀Tracy 火辣迎夏日

TracyChan_ (15)

今次Stars Girl 主角是網絡熱爆紅人陳嘉儀Tracy Chan,剛認識她,給人感覺較冷酷,但熟絡後發覺她好平易近人,係個甜姐兒。

TracyChan_ (3)

入行經過

是源某年在街上被模特兒公司的人看中,於是便簽了公司,開始了模特兒工作。先是以拍攝為主,後來就多參與一些電影工作。如果你是她粉絲,不難發覺她的照片,每次出現,都會有過千Like出現。

她一向是以美感角度去看待性感,每人心中都有一把尺,你看是這樣,我看是這樣,很難去定義。

TracyChan_ (1) www.usexy.cc

而她亦可說是紅遍兩岸的火熱妞,因為近期她就到了台灣為某刊物拍了一輯相集,而刊物方面,亦以「港潮來襲」形容她的魅力。她說這都是剛開始,時機來到時,亦會到台灣發展,以過江龍姿態去闖一下,因為機會是要去爭取的,不會靜下來等你,當然香港都是主基地,會兩邊都照顧到。

TracyChan_ (9)

她曾參與拍攝及電影工作有,婚禮雜誌、Ting雹子錢包廣告等、電影方面有鴨王2、男神訓練營、TVB劇幕後玩家等。

TracyChan_ (6)

TracyChan_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