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建東母親節唱歌獻母

11

今年是TVB藝人兼香港先生黃建東 (Derek) 第四年為母親節正日舉辦的《康乃馨大行動》擔任大會司儀,以及第三年兼任表演嘉賓:「這幾年的母親節特別有意義,因為可以於工作與媽媽一起渡過。記得去年在台上唱歌時望着媽媽充滿著鼓勵和愛的眼神,邊唱邊忍不住哭,所以今年唱歌時不太敢直望着她,哈哈!不過媽媽真的很支持我,每逢我有演出她都會親身撐場,所有我的電視劇集和節目她全部都看過,還會討論我有什麼地方需要改善,她真是我最大的粉絲!」

9

黃建東很感激有一個支持他追尋夢想的家庭:「父母最想我做到自己想做的事,最希望我成功,從不催促我結婚或者生兒育女,縱使他們都很喜歡小朋友。」Derek媽媽於他選港男時已經不停烚菜烚雞胸肉鼓勵他,又成日提醒他做運動:「媽咪知道我好鍾意唱歌演戲做主持,對我的演藝能力從不擔心;但我自細已經又為食又大食,她常常提醒我作為一個藝人要內外兼備,一定要有一副好的身材和相貌才能吸引人。所以最近她又再烚菜烚雞胸肉敦促我要減肥操弗,希望我可以練得一副結實身材,使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所以我要乖乖地食得清淡和多做運動,不可以令她失望。」Derek願望是有天可以買一間五星級的家給家人舒適地生活。

6

10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