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delier 為黃煦珽完美搭配 擔任慈善模特兒

Zaneta (7)
中華文化小姐黃煦珽Zaneta為慈善團體舉辦的籌款活動擔任時裝騷模特兒,籌得的善款將會用來幫助有需要的年輕人。

Zaneta_ (1)

Zaneta坦言很喜歡自己的造型:「我一向很少穿黑色蕾絲配淡金色的晚裝,因為自己比較鍾情粉色系列,所以初時也擔心不能完美演繹這件晚裝,但經過贊助商Chandelier的飾物搭配後,效果令我很驚喜,和平時的自己很不同,造型十分古典高貴優雅,有柯德莉夏萍的感覺呢!這套晚裝是新晉設計師設計,會用作慈善拍賣,很榮幸可以為慈善活動出一分力,也感謝邀請我的慈善機構及贊助商,讓我看到自己更多的可能性。」

Zaneta_ (3)

被問到未來發展方向,將回復自由身的她透露:「我的藝人合約快將完結,感謝經理人過去兩年給予的機會,將來會否再簽公司就隨緣吧!之後我會和素顏美人李瑩瑩Apple以新晉女子組合A to Z殺入樂壇,大家平時見我跳拉丁舞就見得多,新歌會走韓風路線,所以會跳K-pop,新歌的編曲方面已完成,現正密鑼緊鼓參與填詞及找跳舞老師,希望大家會喜歡多才多藝、形象百變的自己!」

Zaneta (1)

羅頌欣Debbie、柯嘉琪Kiko、楊光Kelly、姚紫茵Bonnie、廖詠儀Winnie、黃煦珽Zaneta 馬端琳Zoey、Kitty 等齊齊擔任Chandelier安排的時裝表演嘉賓。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