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講「食」經 – OUTDARK 韓國OPPA陪你溫暖提早過聖誕!

0815_15
從來沒有想過 在香港會看到一家餐廳 提早了這麼多佈置 跟佈置了這麼多聖誕裝飾!
這天晚上 一進餐廳裡 有戴著聖誕帽的韓國Oppa 很親切的笑容帶領著我就座
一入到去就很喜歡那裡的氣氛 因為每首聖誕歌都在呼喊我的名字唷!
0815_16
他們給我們一個愛情鎖 寫完可加在旁邊的圍欄 就像韓國的南山塔一樣 =)
0815_11
更覺得驚喜的是 掛在凳上的布 不只是裝飾而已 你可以當披肩用 又暖又貼心 就像韓國Oppa 一樣(shy)
0815_3
講到食物飲料 佢真係無得輸!
0815_10
1)士多啤梨米酒 個味道好易入口 味道就完全是士多啤梨沙冰一樣 雖然我飲完是有臉紅的

0815_70815_6


2)韓國海物香蔥煎餅 他用了洋蔥 大蔥同魷魚混在一起煎 切成細塊 可一口進食一塊!這樣的口感更讓人覺得討喜 味道加上黑醋跟韓國辣椒醬一起食 就跟韓國的煎餅一模一樣!
0815_9
3)香蒜蜜糖炸雞 預先調製好的香蒜蜜糖粉加上去了骨的雞去炸 所以連皮的味道都很入味 平時不太食炸雞皮的我 今次破例了!
0815_2
整體而言 非常推介!三人份量的食物其實很抵食!很少有一家餐廳在一個合理的價錢下 服務質素跟食物質素都可以這麼棒!!最後我都忍不住在comment card 上寫了
I love Christmas !
I love OUTDARK!
I love you !
0815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