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清水出芙蓉 《幻城》梨落揭身世之谜

IMG_ (6)

随着《幻城》在湖南卫视的热播,梨落(宋茜饰)和卡索(冯绍峰饰),一个是勇敢帅气的守界使者,一个是灵力非凡的冰族王子,两人虽还未互相吐露心迹,但彼此的相互陪伴与守护已经网罗了广大粉丝的心,纷纷为他俩取名“啰嗦”夫妇。剧中二人“一言不合”就飙车的互撩相处模式,堪称“三界恋爱典范”。

IMG_ (2)

女将宋茜上演沐浴撩
从手捧鲜花接王回家,到放风筝甜蜜的“惩罚措施。梨落和卡索这对鹰特网网友一见面关系就像开挂一样,发展趋势飞快,使网友频频感慨:“走过最深的路就是《幻城》的套路”。而在今晚播出的剧情里,面对卡索将误撞自己沐浴的场景,名副其实的“老司机”梨落却还是淡然自若的和卡索聊天,让网友惊呼:“宋茜是不是拿成男主的剧本了”。花瓣,美景,褪去女将外衣的梨落,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言语中的淡定好似还是那个驰骋沙场的女将,但柔和的眼神和细微的指尖动作还是体现了女生的柔美,这样的梨落和卡索紧张不安略带羞涩的情绪相呼应。

IMG_ (4)

梨落身世坎坷述守界心路历程
《幻城》开播至今,不论是身披铠甲,骁勇善战,还是温柔贴心的梨落都向我们展示着守界女将该有的形象。而在今晚播出的剧情里,梨落将首次向卡索吐露自己的成长经历,分享自己成为守界使者的心路历程,揭开了自己的身世谜团。剧中宋茜虽然嘴角带笑,但眉目间情绪的流露到动作的轻微停滞,都向我们展示一个有着可怜身世却坚强的梨落的形象,让我们感受到了梨落勇敢背后的艰辛过往,这样的守界使者也不得不令人赞叹。

IMG_ (1)

无论是沐浴撩,还是互相吐露心迹,梨落和卡索之间暧昧指数再度升级,告别了寻梦族的两人又会面临什么样的挑战呢,“啰嗦”夫妇的感情会不会随着今晚并肩作战而再度升温?让我们今晚在《幻城》中寻找蛛丝马迹吧。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