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礼》上海发布会 舒淇冯绍峰甜蜜互动

 

8月3日,电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制片人荻笛、导演陈飞宏、主演舒淇、冯绍峰、叶青、凤小岳亮相。舒淇冯绍峰现场互动超默契,互赞颜值担当,导演陈飞宏、主演叶青、凤小岳表示,电影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IMG_9050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上映在即 舒淇冯绍峰互赞颜值担当

电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即将于8月5日全国上映,在距离上映仅剩2天时,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制片人荻笛、导演陈飞宏携主演舒淇、冯绍峰、叶青、凤小岳亮相现场。昨天刚刚在北京参加完首映的几位主创,对于当天的口碑颇为满意,在现场心情都很好,互动频繁。

在电影中,冯绍峰被舒淇、宋茜两位女神同时追求,让人羡煞不已。在被问到是不是因为颜值太高,所以被女神相中时,冯绍峰笑道:“这好像是我第一个能做个帅点的造型拍完的电影。”不过在问到谁才是颜值担当时,几位主演立即谦虚起来。舒淇力赞冯绍峰“最近又帅了”,而冯绍峰也回应舒淇“你一直那么漂亮”。IMG_9049 IMG_9048 IMG_9051

导演陈飞宏:不会让大家失望 叶青凤小岳接受考验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是导演陈飞宏执导的第一部电影作品,对于自己的作品即将面对全国观众的检验时还有点紧张:“电影还没上映,我不能多说,不过我们电影跨三国拍摄取景,又有舒淇、冯绍峰、宋茜、叶青、凤小岳五位颜值这么高的优秀演员助阵,相信肯定不会让大家失望。”IMG_9052 IMG_9053 IMG_9047YEE_3045

电影中和舒淇有很多对手戏的叶青也表示:“为了这部电影我们都付出了很多,夏天最热的时候在欧洲拍的,欧洲的石子路让女演员们的脚吃了不少苦头,相信大家看到的时候一定会被惊艳。”

电影中饰演尼克的凤小岳也说到:“拍摄的时候每天都很开心,因为可以和这么多优秀的演员、导演、工作人员在一起。为了这部电影大家都付出了相当多的努力,大家一定不要错过这场‘精彩绝伦的婚礼’,等待观众们的检验。”

电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礼》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与哥伦比亚影业联合出品,滕华涛监制、陈飞宏执导,舒淇、冯绍峰、宋茜、叶青、凤小岳领衔主演。据悉,几位主创当晚还将陆续现身上海各大影城的点映现场和观众互动。没有机会去参加点映,没关系,8月5日,一起相约电影院。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