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亮裸妝必備 REVLON日系彩妝品 全新Skinlights Pressed Powder

炎夏日打造清新而不失細緻自然妝感 讓人眼前一亮

全新REVLON 日系彩妝品Skinlights Pressed Powder  透亮裸妝必備

夏日潮濕炎熱的天氣讓人汗流浹背,一瞬間便把女生們精心打造的妝容流走,要留住美妝,今個夏日,REVLON 的日系彩妝系列絕對成為女生對抗酷熱天氣的好拍擋。REVLON全新推出 Skinlights Pressed Powder光感透肌密粉是透亮裸妝的必備品,配上REVLON ColorStay Eyebrow Maker「持久不脫色眉粉」及REVLON Matte Powder Blush「柔滑顯色胭脂」,輕鬆塑造持久、精神飽滿而清新自然的夏日妝容。

定妝是化妝不可缺少的步驟,亦能把妝容昇華至另一個更貼服透薄的層次。REVLON全新 Skinlights Pressed Powder粉質細滑,輕輕用附送的化妝掃一上,細緻幼細的蜜粉立即修飾毛孔,使膚色變得均勻透亮。控油粉質令妝容整天不脫妝,無瑕彩妝迎接夏日。

REVLON Skinlights Pressed Powder備有三種色調,為不同需要的女生打造清新透亮的妝效 – #101 Bare Light (適合偏白至自然膚色/SPF 20)及 #102 Warm Light (適合健康膚色/SPF 20)貼近肌膚原色,瞬間修飾面上瑕疵,打造輕薄持久妝容;  #104 Lavender (適合暗黃膚色)亦是風靡日本的人氣之選,紫色的蜜粉餅調整及修正肌膚顏色,讓暗淡臉龐自然散出紅潤的透亮感,輕柔地在眼底掃上薄薄一層,有效遮蓋黯沉膚色。

REVLON Skinlights Pressed Powder光感透肌密粉

REVLON 光感透肌密粉#104 Lavender REVLON 光感透肌密粉#102 Warm Light (SPF 20) REVLON 光感透肌密粉#101 Bare Light (SPF 20)

產品特點

  • 幼細粉末,亮出肌膚質感
  • 持久定妝
  • 包裝輕便和附小鏡子及化妝掃
  • 日本製造,人氣之選

*3種色調可供選擇:

#101 Bare Light (SPF 20) #101 Warm Light (SPF 20) #104 Lavender

REVLON 日製彩妝系列的「持久不脫色眉粉」,共兩款色調— 啡及淺啡供不同眉色的女生選擇。由淺至深3種咖啡色,助女生們輕易塑造自然眉形,展現出精神容貌!同時色調更可維持16小時,防水防油的配方使眉型眉色更持久貼服,令妳全天候保持最佳狀態對抗炎炎夏日。掃頭軟硬適中,質地柔滑,初學者也能得心應手地畫出完美的眉毛。此外,細緻貼服的粉末更容易上色,讓妳能夠運用自如,輕鬆完成自然的漂亮眉形。淺咖啡色的眉粉更可當作鼻影使用,一舉兩得!只需輕輕一掃,簡單的修容技巧,五官輪廓變得更鮮明更立體。

REVLON ColorStay Browmaker 「持久不脫色眉粉」 

REVLON ColorStay Browmaker 持久不脫色眉粉

產品特點

  • 濃淡色調為一組
  • 色調柔和自然
  • 全日持久
  • 包裝輕便及附有具備雙重掃頭設計的眉毛及鼻影專用掃
  • 日本製造,人氣之選

*2種色調可供選擇:

#01 Brown #02 Light Brown

REVLON Matte Powder Blush柔滑顯色胭脂

胭脂是自然妝感中增添好臉色的最佳拍擋。REVLON日系彩妝系列 「柔滑顯色胭脂」,粉質細緻幼滑,抹在肌膚上打造出自然透亮持久好氣色。

REVLON Matte Powder Blush推出兩款不同胭脂的色調—隨時為妳營造紅粉緋緋的面色,粉紅系胭脂#105 Pink Wink營造出清麗脫俗的感覺,可愛中不失雅緻感。另外,在面頰打斜抹上近年大熱的橙色系胭脂#113 Or Meringue,令輪廓更立體,塑造健康氣色,迎接仲夏!

REVLON Matte Powder Blush柔滑顯色胭脂   

Clients|Revlon
Clients|Revlon

產品特點

  • 色調自然悅目
  • 質感啞致柔滑、顯色度高
  • 全日持久

包裝輕便和附小鏡子及化妝掃

2種全新色調:

#105 Pink Wink    #113 Orange Meringue

  

Angel Tam

譚麗時(Angel Tam) - 80 後 "香港出生" 的小女子,婚紗店主理人兼設計師,STARS-HK網站創作總監,結婚,美容潮流總編,LiveZtyle.COM總編,資名網購公司品牌合作總監並,前理工大學專業進修講師,從事品牌推廣,活動策劃和市場推廣多年,並曾與多位藝人合作以及曾成功策劃歌手演唱會、公司宴會、記者發佈會;喜歡設計、旅遊、化妝及分享生活點滴,不甘於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