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煦珽、李瑩瑩為愛護動物協會賣旗籌款

IMG_ (1)新晉樂壇組合「A to Z」黃煦珽Zaneta和李瑩瑩Apple 日前帶同自己心愛的寵物,為愛護動物協會賣旗籌款,引來了一班愛動物的路人主動買旗,並拍照留念。

IMG_ (3)同場出席賣旗活動有:黃建東、林雅詩、鄭嘉嘉、星座少女Staries 、Sophia等,一齊為愛護動物協會賣旗。

IMG_ (6)

Zaneta笑言好像出賣了自己的小貓多多,因為很多帶著小孩的家長都希望和小貓拍照,所以主動買旗:「今天三十幾度,除了之前帶多多去打針,今次是牠第一次出街見人,所以平時十分活躍的牠,今天卻十分文靜,當牠見到Apple的小狗時,好像有點不知所措。烈日當空,我著背心短裙也熱得汗流浹背,多多披著N條毛,熱得不時伸出舌頭來,又因為太緊張不肯喝水,我見到也心疼呢!不過今次吸引了很多善心人來買旗,為愛護動物出一分力!回家後我會好好獎勵牠!」

IMG_ (5)

Apple說:「由細到大我都好喜歡小動物,所以當Zaneta幫我報名,告訴我會一齊帶著自己心愛的寵物出席愛護動物協會舉辦的賣旗活動時,我已經興奮不已!因為終於有機會為可愛的小動物出一分力了。雖然當天很高溫,我們曝曬在陽光下,已不知道流了多少汗,而且我的小狗也不輕,抱著牠一小時,雙手也麻痺了!但覺得非常值得和開心,因為見到好多藝人、歌手和義工們大家都在踴躍參與其中。我的愛犬也熱到一直伸出舌頭,不過可能因為要照顧著愛犬,不太方便到處走動賣旗,幸好最終還是籌到不少善款,身體力行為貓貓、狗狗們盡了一分力。」

IMG_ (4)

「A to Z」現正密鑼緊鼓殺入樂壇,Zaneta 說:「我和Apple今年會推出第一首派台歌,歌曲旋律部分已經完成,現正編曲中,自己也會參與填詞的部分,想為大家帶來新鮮感和視覺上的衝擊,也希望A至Z的人也喜歡我們!」

Apple說:「我們的第一首歌會是快歌,希望其他人見到我們活潑的一面,歌曲完成後會拍MV,並會找跳舞老師排舞!希望能和多些贊助商合作,讓整件事更好更完美!」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