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 Girl] 鄰家女孩柯雅恩Yannes 帶你遊赤柱

Yannes_ (2)

今日我地就搵左有幾分似迷你版「郭羨妮」柯雅恩Yannes,去到係熱門旅遊攝影勝地赤柱做Stars Girl專訪。

入行經過,據她說是從一個模特兒網頁上,認識了某位影師,之後在網上發佈了照片,就開始有人找她影相,及一些攝影工作,咁就加入了模特兒行列。

記者:Chris Chan

Yannes_ (11)早前曾入圍「中華才藝小姐」,有影師朋友推薦她參選,雖然未有任何名次,但當中取得寶貴經驗,除了這個大型比賽外,她亦曾參與一些代言人比賽,是一位經驗豐富的模特兒。

Yannes_ (8)

現時主要為一些雜誌拍攝彩頁及影片,未來方向想先拍一些微電影,再向電影方面出發,今年會同一眾靚女模特兒合作出一本寫真集,希望大家會支持。

Yannes_ (7)

有幾分似迷你版「郭羨妮」的她. 是次接觸, 感覺好斯文同好鄰家女孩的。

Yannes_ (3)

Stars Girl柯雅恩帶大家到赤柱閒逛,又看看靚人靚景是如何配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