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芊妤、陳婉衡瑜珈大顯功架 丁悅想學蔡依林玩空中瑜珈

DSC_8860

前日(5日)《IRIS x BIOTHERM千人瑜珈日》,一眾青春女神西九出席千人瑜伽日活動,包括有林芊妤Coffee、陳婉衡Alycia、麥貝夷、陳詩欣、蔡穎恩、方珈悠、李美琪(牛雜妹)、鍾晴、丁悅、范愷雯Michelle、林燕玲等。

記者:Chris Chan

DSC_6935

當日,一眾新一代青春女神為迎接春日來臨,以身體力行為”Live More,Live to the full – 健康生活方式”的精神為海洋出一分力。

DSC_7821
DSC_7768各人都擺出一些瑜珈招式,當中Alycia 陳婉衡及Coffee Lam(林芊妤)最為突出,而Coffee亦常在facebook上載修練成續,人所共知。

DSC_7437
丁悅話:最近努力練舞,但就無做開瑜珈,之前睇蔡依林演唱會,對空中瑜珈感興趣,希望未來做跳舞歌,想加入這個元素。當日試做幾個動作,發現都不簡單,可能是因為前一天剛練完3小時舞,所以根有點緊,做一些簡單動作都好似拉緊根,好想大叫出來。

DSC_7512

DSC_8111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