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äagen-Dazs以玫瑰雪糕月餅情圓中秋 首推乳酪新口味 精雕細琢的立體玫瑰盡顯工藝 以玫瑰花語向摯親送上祝福

玫瑰象徵「永恆的愛」,不同顏色代表對不同的人表達愛意和關懷;今個中秋,Häagen-Dazs™就以代表愛和祝福的玫瑰花為主題,以巧手雕琢出一系列共七款的雪糕月餅,在花好月圓的時節,向摰愛傳達濃情厚意。系列包括集全新乳酪雪糕等多款口味的七星伴月(7 Star & The Moon、造型精緻瑰麗的彩雲追月(Rainbow Collection及首度推出並限量發售的乳酪雪糕月餅──優悅心意(Yogurt Collection,讓大家以玫瑰花語,向好友摯親及工作夥伴傳遞藏於心底的祝福和愛意。

Häagen-Dazs™七星伴月(7 Star & The Moon)_HK$668

一盒8件的七星伴月有8款口味的雪糕月餅,包括全新推出的2款乳酪雪糕,色彩艷麗的大月表面為深粉紅色的立體玫瑰,造型精緻,每一筆精雕細琢都盡顯心思和工藝。口味方面則選用了Häagen-Dazs™今年剛推出的荔枝紅桑子玫瑰味雪糕,配上內層的熱帶水果夾心及脆米朱古力外層,層次分明,口感極之豐富;伴隨的七星口味分別為全新推出的原味乳酪及士多啤梨乳酪、呍呢嗱、黑朱古力杏仁、士多啤梨、藍莓及仲夏野莓,最適合大家庭聚餐時一同分享,用作商務禮品亦非常體面。

Häagen-Dazs™彩雲追月(Rainbow Collection)_HK$888

如喜愛精緻瑰麗的造型,彩雲追月亦是上佳的選擇。內有9件不同雪糕口味的月餅,獻上的口味為系列中最多,每件都是幾可亂真的立體玫瑰花造型,配上清新亮麗的顏色,令人愛不釋手。另外,每件雪糕月餅的口味都不盡相同,除了大月的荔枝紅桑子玫瑰雪糕配紅桑子軟心口味外,亦包括士多啤梨、藍莓、士多啤梨芝士餅、仲夏野莓、呍呢嗱、曲奇呍呢嗱、焦糖脆餅、比利時朱古力各一件;適合與知己閨密一同享用。

Häagen-Dazs™優悅心意(Yogurt Collection)_HK$368

今年絕對不容錯過的,有首度推出的優悅心意——這款限量版的雪糕月餅由乳酪雪糕製造,一盒4件,兩款口味為今年率先推出的原味乳酪及士多啤梨乳酪,清新輕盈,配上悅目宜人的黃色及粉紅色花花造型,最適合兩口子或一家四口,一人一件,同時亦適合注重健康同時喜愛雪糕的一群。

Häagen-Dazs™ x Le Creuset 全球限量4,000套粉紅色陶瓷雪糕杯連甜品匙

除了以上三款精選推介之外,Häagen-Dazs™其餘四款雪糕月餅分別是包括全新玫瑰味雪糕的玲瓏心意(Petite Collection)月滿心意(Classy Collection)、以香脆外層包著幼滑雪糕夾心的圓滿臻萃(Crispy Collection),及以巧手工藝製作的至尊經典之選金尊(Deluxe Collection)。嚴選8款矜貴果仁配搭最佳雪糕口味的金尊,每一件內外層也充滿驚喜。當中一款以腰果朱古力外層包裹比利時朱古力及黑朱古力杏仁雪糕,中間更配以朱古力軟心,加上色彩繽紛的玫瑰印花禮盒,讓大家在即將來臨的中秋佳節,以造型精巧的玫瑰雪糕月餅,向重要的人送上關懷和祝福,傳遞愛意。

 

 

Angel Tam

譚麗時(Angel Tam) - 80 後 "香港出生" 的小女子,婚紗店主理人兼設計師,STARS-HK網站創作總監,結婚,美容潮流總編,LiveZtyle.COM總編,資名網購公司品牌合作總監並,前理工大學專業進修講師,從事品牌推廣,活動策劃和市場推廣多年,並曾與多位藝人合作以及曾成功策劃歌手演唱會、公司宴會、記者發佈會;喜歡設計、旅遊、化妝及分享生活點滴,不甘於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