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ghnut 邀請 9位旅遊達人參與特別企劃「Made for travelers」支持更多人追夢

尋夢,從來都不容易,經過重重難關,歷練讓大家成長,距離夢想就愈來愈近,最終夢想達成從而又展開新一輪尋夢之旅!

背包品牌 Doughnut 創立至今一直肩守著信念,致力將產品力臻完美,延續 Pack Your Dream 精神,為了打造出旅行者/背包客的完美背包,今年邀請了 9位香港的旅遊達人參與是次企劃「Made for travelers」,務求造出 Packing Wishes · Packing Dreams 真正屬於旅遊人士的夢幻背包。

對於熱愛旅遊尋夢者,一個擁有強大功能而容量足夠的背包是極為重要,所以邀請了 9 位香港著名的旅遊達人來參與今次計劃,藉著他們對旅遊的豐富經驗,將他們的意見及要求綜合起來,設計出一個近乎完美,新一代的夢幻背包 Traveler!

Traveler 擁有擴充容量的設計,即使旅程間出現變數亦絕對能夠應付;另外背包用上 Cordura 1000D 防潑水布料,擁有非常高的防水性能,即使在一般的大雨下亦能抵擋雨水,暴雨時背包亦提供 Rain Cover,而 Cordura 1000D 布料耐磨度亦超佳,重量適中及堅韌,不會因背包重量過重而過大負荷,背包上的所有拉鍊都採用防水拉鍊,不怕雨水滲入;間格方面,參考了 9 位達人的意見,特別設計了非常靈活的間隔並且附送一些收納袋來輔助。其中背包外邊的內袋,既可儲物亦同時內藏防盜網袋,讓大家安心旅遊,而獨立電腦間格,提取電腦非常方便。

一般容量達到 30公升以上的背包其實在背上後身體負荷不少,若然到達 40公升更是厲害,所以腰部的護墊帶就得非常講究,用以減輕肩膀所承受的負荷;還附有一條 3M 反光的可拆式帶子,不論是截順風車、晚上趕路或在馬路旁等候時,都能給車輛注意,即使發生意外,反光帶亦能吸引救援人員注視加快逃離險景。

Doughnut Traveler 背包將於 7月 9日(星期一)公開發售,售價為 HK$850(35公升) 及 HK$950(45公升),同時 Doughnut 決定將每個 Traveler 背包售出的收益,分別向兩個慈善團體{Make a Wish}及{善遊}各捐出 HK$50!讓整個企劃不但 Packing Wishes · Packing Dreams,更可以 Share Your Dream 支持更多人夢想成真!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