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携《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上海宣传 学说上海话互动热情影迷

IMG_ (1)
暑期档第一青春爱情片《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将于7月8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日前,该片在上海举行点映活动,影片导演周拓如携男主角吴亦凡出席见面会,共同为影片的正式公映宣传造势。见面会现场粉丝与观众反响热烈,周拓如与吴亦凡在台上分享了影片的诸多幕后趣事,吴亦凡更入乡随俗学说上海话问候现场影迷,两位主创精心还原电影中男女主角初次邂逅的浪漫片段,令见面会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
据悉,电影《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由上海儒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微影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等出品,张一白担任监制,周拓如执导,吴亦凡、刘亦菲领衔主演,金世佳、李沁、李梦、郝劭文、陈燃主演,乔任梁特别出演。
IMG_ (2)
吴亦凡上海话问候影迷 演戏敬业态度获导演点赞
上海见面会现场气氛十分火爆,吴亦凡和导演一出场就引起了粉丝高分贝的尖叫。在上海生活了21年的导演周拓如回到自己主场,更教起吴亦凡学说上海话问候现场的热情影迷。谈及为何选择吴亦凡来饰演程铮一角,导演对吴亦凡做了高度评价,并点赞他的敬业态度,称其演活了自己心中的程铮。他笑言:“第一,吴亦凡身上有一种单纯与执拗的质朴劲儿在,和程铮这个人物有很高的吻合度。第二点,吴亦凡演戏很用心,他凭借自己的努力与用功以及对角色的理解诠释出有自己心中的程铮。”得到导演的鼓励,吴亦凡现场也分享了自己对于影片中程铮这个角色的看法,他表示:“程铮是一个很孩子气的人,这个特质很吸引我,但我本人跟角色不一样的地方在于——程铮性格很火热,而我比较安静。所以在演绎这个角色的时候很有挑战性,特别是其中需要情绪爆发的戏份,让我演起来非常过瘾!跟导演合作也让我有更多的发挥空间,这也跟我以往的角色很不一样。”
IMG_ (3)
影片《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拍摄期即在上海取景,此番回到最初的拍摄地,导演周拓如与主演吴亦凡可谓感慨万千,聊起印象最深刻的上海场景,两位主创一致认为是中学戏份的校园场地,导演笑言:“上海拍摄期的中学场地很有历史感与文化感,那个地方是上海以前的法租界,其中渗透出来的上海气息与影片基调很符合,非常洋气!”此外,导演还在现场开起上海美食推介大会,在上海生活多年的导演向吴亦凡推荐起小杨生煎、 小龙虾、红烧肉等一系列上海美食,令现场沉浸在一片欢乐浪潮中。

IMG_ (4)
《致青春》暑期档热辣来袭 回归校园活力尽显
由吴亦凡、刘亦菲领衔主演的电影《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集爱情、成长、颜值、热门IP为一身,势必于2016暑期档带来又一波致青春狂潮。作为暑期档第一青春爱情大片,该片讲述了不同出身的青年男女在爱情上探索、迷失但最终成长的故事。外表温柔安静的苏韵锦(刘亦菲饰)在高中同学程铮(吴亦凡饰)的深情追求下慢慢爱上了对方,可无奈相爱容易相处难,自小生活环境的差异以及性格的迥异开始成为两人之间的问题,矛盾的不断发现最终还是让感情出现了裂痕最后走到了分手境地。然而几年后的苏韵锦重遇程铮,平静的生活再起波澜,两人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促使他们又走到了一起,明了彼此的心意,而他们最终是否能突破重重阻碍,有情人终成眷属,也成了影片的一大看点。

当天,提前看过点映场的观众表示:“在很多次面对镜头的时候,总会让人感受到人物内心的情绪波动,不只是一味的甜蜜,而且掺杂了更多的情感,丰富了人物的内涵,同样也让故事有了更多的青春色彩。”也有影迷表示:“吴亦凡出演《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不仅演出了程铮的帅气与霸道,还演出了程铮的单纯与善良,愤怒与悲伤,最难得的是,他把程铮身上那份最最打动人的孩子气表现的恰到好处”

据悉,电影《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将于2016年7月8日全国公映。该片由上海儒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微影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嘉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东阳市乐视花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真爱(上海)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海洋星(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蔻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周拓如(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霍尔果斯尚元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贵州幕域宸丰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星耀佳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裕禾佳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乐华圆娱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读客图书有限公司、北京蓝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城融合(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