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里程 莎莎35週年」慶祝派對 周慧敏徐子珊到場祝賀 (附圖輯)


美容集團莎莎,正式踏入35周年紀念,假The MIRA Hong Kong舉行「美麗里程.莎莎35周年」慶祝派對,旗下代理品牌之一Methode SWISS代言人徐子珊,及城中一眾時尚名人名流包括:李彩樺、Jessica C、卓韻芝、楊愛瑾、陳貝兒、陳逸璇、Jocelyn & Anthony、唐尤淑圻女士、譚惠珠、孫明揚、陳百祥、李桂蘭、鄧鉅明夫人、戴凱欣、張洛華、王賢誌、Renee K、楊崢、周國豐與太太黃泳霖及 Gary Chung等紛紛出席到賀。同時,大會亦正式宣佈委任周慧敏小姐擔任新一任SUISSE PROGRAMME代言人,永遠青春美麗。愛心滿溢的Vivian,與莎莎「美麗人生」的宗旨可謂不謀而合;而著名設計師鄭兆良更為莎莎設計全新制服,並由汪詩詩及汪圓圓即場演繹,突顯莎莎美容團隊的專業形象。

 

繼續堅守『顧客至上』的經營理念 開創更多美容零售傳奇

由35年前小小的零售專櫃,發展到今天成為亞洲區居領導地位的化粧品零售集團,莎莎國際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及行政總裁郭少明博士很慶幸莎莎可以為本地美容零售界寫下傳奇的一頁,但亦很清楚35年的成功經已成為過去,要看的是將來:「未來,我們將繼續堅守『顧客至上』的經營理念,掌握市場脈搏,打造及保持年輕形象,努力將優質嘅產品及服務帶給每一顧客!」


美麗傳奇 – 周慧敏 親自披露長青美麗的秘訣

自97年淡出娛樂圈至今,Vivian仍是一樣的清雅秀麗,在她面上找不到一絲歲月的痕跡。第一次與莎莎合作成為Suisse Programme代言人,Vivian很高興莎莎的『美麗人生』品牌宗旨跟自己的生活態度很相近:著重生活細節,保持個人健康平衡,人自然靚起來。Vivian表示護膚猷如應變人生不一樣的階段:「皮膚和人生一樣,在不同的階段、不同時候,都會有不同的需要;如在冬天或乾燥的日子,皮膚便需要更多的水份和滋潤;而皮膚到了一定的時候,便或許需要更多更深入的修護,如膠原蛋白等。」而Vivian深信只有純正優質的膠原蛋白精華,才能深入肌膚底層,令肌膚回復昔日的柔滑、緊緻及年輕。對於Suisse Programme的皇牌極緻膠原美肌組合,Vivian特別欣賞它既有明顯效果,感覺又柔和舒適○系列中Vivian最喜歡Suisse Programme的極緻膠原蛋白精華和面霜,用後即時提升了面部和頸部的線條,輪廓頓見顯著分明。」

自彈自唱全新創作 衷心祝賀莎莎35週年

而一向積極參與公益事務的Vivian更是相當認同莎莎「Making Life Beautiful – 美麗人生」的信念,並謂一定會致力支持。「我自幼已非常相信『相由心生﹑心善則美』呢個道理,人變得善良,自然會流露出一種不刻意的美;當你感受到其他人因為自己而開心,你自然會感受到真正的喜悅,真誠的互動,正是人生美麗的重要泉源。」

為祝賀莎莎踏入35週年,Vivian更即場自彈自唱出由「時間」重新填詞的歌曲「完全」:「這首由我自己好鍾意的歌曲改寫而成的『完全』,所寫的是無論外在環境如何變遷,經歷幾長的時間,心裡依然追求一種內心的美,而與莎莎的相遇,就令這種內心一直追求的美變得更完全」。

 

 

鄭兆良精心設計之全新制服 汪詩詩汪圓圓化身莎莎專業團隊
為了緊貼潮流,時刻保持時尚形象,莎莎亦特別邀請著名時裝設計師鄭兆良設計最新制服,並邀請剛訂婚的汪圓圓偕姐姐汪詩詩演繹全新一季制服,並進行一場莎莎35週年迷你時裝騷。在台上,詩詩和圓圓完美地演譯出兩款極具時尚、專業的全新制服,而完全黑色的設計當中,加入了不刻意的細節點綴,充份強調了女性的獨特線條美。當中詩詩穿上的是店舖主管的新制服,她大讚制服具專業之餘亦不失時尚:「我覺得這制服十分professional,很欣賞其tuxdeo領設計,好有主管的威嚴又不失時尚。」而圓圓所穿的是專業美容顧問的制服:「制服的質地很舒服,cutting夠修長,不會阻礙走動,好適合經常要招呼客人的前線美容顧問穿著。」著名時裝設計師鄭兆良對他自己今次的設計亦非常滿意:「我想將tuxedo的formal感覺加入設計中,因此用咗tuxedo領作為設計的重心;同時為了突顯時代女性的剛柔並重,於背幅上作了圓角剪裁,更添女人味,整體感覺變得既powerful又feminine。」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