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LON全新 Buttercream™ 炫彩染髮霜x 唐詩詠 最佳女友分享她的「第一次」 完美髮「色」展現豔光魅力 鎖定真我色彩

image017

REVLON作為美國銷量No.1染髮品牌,不斷引領髮色潮流,今個夏季推出全新Buttercream™ 炫彩染髮霜,並誠邀影視女神唐詩詠Natalie 擔任品牌代言人,以其真我個性演繹品牌全新一輯電視及平面廣告,並分享她的「第一次」及生活態度。

 

鎖定目標 展現真我色彩

Natalie認為外界對她的印象是比較柔弱、需要保護,而事業上一直是一帆風順,但其實鏡頭後的Natalie多年來在工作上都有遇過低潮,亦有失去信心的時候,但憑著堅定的心,加上目標清晰、而且勇於新嘗試的態度,令自己保持真我個性、生活充滿色彩! 就如REVLON Buttercream™ 炫彩染髮霜一樣,不斷挑戰新領域,今次革命性研發出高效染色鎖色技術 (Vivid Color Technology),令較難上色的紅色紫色都能夠染出亮麗效果,加上不含阿摩尼亞,不傷秀髮,讓每位女士都隨時隨心打造真我色彩,明亮出色! Natalie坦言自己都會不斷嘗試新角色,希望突破框框,不停進步。「只要鎖住自己的個性,保持自己真我的色彩,最終一定會尋覓到自己的方向。」Natalie堅定地說!

Natalie第一次的「紅」及新嘗試

對於REVLON Buttercream™ 炫彩染髮霜,Natalie己率先試用最新紫紅色 (Red Burgundy) ,而且是自己染髮生涯中第一次染紫紅色,Natalie謂:「自己一直好想染偏紅顏色,但一直因為怕難上色又容易甩色而未敢嘗試,今次有REVLON專業形象指導給予信心,所以大膽接受,效果更是預期之外持久上色,非常驚喜!」

 

拍攝REVLON Buttercream™ 炫彩染髮霜廣告,Natalie亦有另一嘗試,就是以動感十足的舞蹈去表演真我一面。Natalie坦言平時因工作關係會跳舞,雖然並非自己專長,但為展現其自信及充滿活力的一面,特別挑戰自己,以舞蹈去演繹!Natalie更特別於拍攝當日向專業舞蹈老師拜藝,務求做到最好!其一絲不苟的性格,與REVLON品牌信念一樣,堅持提供高品質的專業産品,Buttercream™ 炫彩染髮霜加入頂級摩洛哥堅果油,更有3重天然修護成份:芒果、乳木及椰子油,再配以雙倍修護素,頭髮就更加滋潤,更有亮澤。

REVLON全新 Buttercream_ 炫彩染髮霜x 唐詩詠

image004

 

 

 

 

 

 

 

 REVLON採用高效染色鎖色技術,令較難上色的紅色紫色都能夠染出亮麗的效果,這次的拍攝Natalie 很滿意她的染髮效果,修護滋潤力強,並能令秀髮重現亮麗光澤。

image008

Natalie表示「人生路上,尋尋覓覓好平常,最重要係鎖定自己應有的色彩」,正正就是這種態度,其魅力配合REVLON的型格時尚,盡顯現今女士們喜愛挑戰自我和保持真我。

Natalie落力演繹 展現真我色彩image010

 

 

 

 

製作團隊的強勁實力,配合Natalie的專業精神及落力演繹,完全表達出REVLON全新推出的Buttercream™ 炫彩染髮霜,總會搵到你的真我色彩。全新一輯REVLON廣告勢必引起各地觀眾和粉絲們的哄動!

image014

REVLON Buttercream™ 炫彩染髮霜 

成份及優點

  • 採用頂級摩洛哥堅果油及3重天然修護成份配方,包括修護及滋潤功效的芒果、柔軟及潤滑功效的椰子油,保濕及亮澤功效的乳木果
  • 蘊含豐富維他命及抗氧物成份,透過產品的染髮及潤髮程序,使染髮劑更上色、更滋潤及更富光澤
  • 雙倍修護素
  • 配方不含阿摩尼亞,無難聞氣味,不傷髮質
  • 乳霜質地,比泡沫更易上色,不易滴漏
  • 經研究指出:
    • 95%使用者表示染後頭髮亮麗有光澤
    • 顏色易上色且自然
    • 染後髮質變得健康有光澤,柔軟,順滑及富彈性
  • 4種亮澤色調登場:#28DV Violet Black 紫黑色 #45RG Bright Bronze 亮棕色 
  •                        #36RB Red Burgundy紫紅色  #49RC Deep Copper Red深棕色

Angel Tam

譚麗時(Angel Tam) - 80 後 "香港出生" 的小女子,婚紗店主理人兼設計師,STARS-HK網站創作總監,結婚,美容潮流總編,LiveZtyle.COM總編,資名網購公司品牌合作總監並,前理工大學專業進修講師,從事品牌推廣,活動策劃和市場推廣多年,並曾與多位藝人合作以及曾成功策劃歌手演唱會、公司宴會、記者發佈會;喜歡設計、旅遊、化妝及分享生活點滴,不甘於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