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 Bye Bye! MooGoo三大法寶助你還原BB肌!

moogoo baby

空氣污染日益嚴重,加上轉季,肌膚容易特別容易敏感和出現濕疹。
因黴菌感染而出現的濕疹主要集中在頸部、腋下、胯下和臉部,使用含類固醇的濕疹藥膏治標不治本,甚至令濕疹問題更嚴重。澳洲天然嬰兒用品品牌 MooGoo 的三大皇牌產品,針對濕疹肌敏感肌,一潔膚、二修護,三保養,從最根本的日常護理開始,有效治療濕疹和痕癢症狀,可塗抹全身所有部位,任何膚質均適用,皆因成分全天然到BB都用得!

 

Step 1: 潔膚

MooGoo_MilkWash_500ml
牛奶輕柔潔膚乳

  • 內含牛奶蛋白,能維持肌膚彈性。
  • 產品更加入天然酯,有助防止皮膚水分流失,保持皮膚濕潤嫩滑。
  • 天然無添加化學成分,性質溫和
  • 更可作洗面奶使用,適合所有膚質和年齡層。

 

Step 2: 修護

15536886_10157966728990381_255548887_o

防濕疹皮膚霜

  • 專門針對濕疹和⽜皮癬的皮膚問題而設
  • 含有天然消炎成分和舒緩肌膚的天然油脂,不含石蠟油或任何石油化學物或防腐劑
  • 全天然成分,比醫藥用類固醇類抗炎藥膏安全,可靠又有效

 

Step 3: 保養

MooGoo_SmoothingCream_75g_product

MSM 舒緩霜

  • 產品以全脂滋潤霜為基礎,天然油份具有消炎及治療效用,並達至強效保濕
  • 提供全面滋潤的保濕霜
  • 產品蘊含甜杏仁油、尿囊素、維他命E、蘆薈及蜂蜜,具備抗衰老功效,有效修復受損肌膚

 

 

Angel Tam

譚麗時(Angel Tam) - 80 後 "香港出生" 的小女子,婚紗店主理人兼設計師,STARS-HK網站創作總監,結婚,美容潮流總編,LiveZtyle.COM總編,資名網購公司品牌合作總監並,前理工大學專業進修講師,從事品牌推廣,活動策劃和市場推廣多年,並曾與多位藝人合作以及曾成功策劃歌手演唱會、公司宴會、記者發佈會;喜歡設計、旅遊、化妝及分享生活點滴,不甘於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