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鬆脆呈現香港地道大排檔風味 卡樂B蒜蓉蒸蝦味蝦條及避風塘炒蝦味蝦條

香港地道大排檔風味卡樂B蝦條

四處闖盪,嘗盡各地美食,始終最愛本土風味,尤其是小巷中的大排檔小菜,色香味俱全,令人再三回味。今個夏天,卡樂B帶領兩款極具香港本土特色的大排檔必食海鮮小菜-蒜蓉蒸蝦及避風塘炒蝦踩進零食界,特別推出全新夏日限定的「卡樂B蒜蓉蒸蝦味蝦條」以及深受大眾歡迎的「卡樂B避風塘炒蝦味蝦條」!鬆脆的口感配上鑊氣十足、味道層次豐富的香港大排擋風味,以香港特色來喚醒你的味蕾!

期間限定的「卡樂B蒜蓉蒸蝦味蝦條」以及載譽歸來的「卡樂B避風塘炒蝦味蝦條」兩款新口味蝦條,均以原隻鮮蝦製造,並以烘焗代替油炸而成,更健康之餘仍然鬆脆可口,啖啖充滿香濃蝦味!

卡樂B蒜蓉蒸蝦味蝦條

「卡樂B蒜蓉蒸蝦味蝦條」蒜香撲鼻 一試愛上

「卡樂B蒜蓉蒸蝦味蝦條」香港風味十足! 打開包裝,即時蒜香撲鼻,蒜香、蔥香及辣椒香的完美配搭令蝦條的鮮蝦滋味加倍提升,味道層次更豐富! 蒸蒜香味濃而不濁,與海鮮更是絕配,每一啖都充滿驚喜,必定會令你一試愛上,食不停口!

卡樂B避風塘炒蝦味蝦條

「卡樂B避風塘炒蝦味蝦條」 地道香港大排檔風味

充滿地道港式大排檔風味的「卡樂B避風塘炒蝦味蝦條」,辛辣惹味中帶濃郁香口炸蒜味,令人一試上癮,配啤酒更是一流,絕對是一眾上班族忙裏偷閒的小食首選!

 

Angel Tam

譚麗時(Angel Tam) - 80 後 "香港出生" 的小女子,婚紗店主理人兼設計師,STARS-HK網站創作總監,結婚,美容潮流總編,LiveZtyle.COM總編,資名網購公司品牌合作總監並,前理工大學專業進修講師,從事品牌推廣,活動策劃和市場推廣多年,並曾與多位藝人合作以及曾成功策劃歌手演唱會、公司宴會、記者發佈會;喜歡設計、旅遊、化妝及分享生活點滴,不甘於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