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E 推出讓你瞬間 BACK TO BABY 牛奶妝前乳

每次經過韓國潮流服裝店 STYLENANDA,總會被旁邊的韓妝專櫃 3CE 吸引進去,超喜歡它們既簡單又可愛的包裝耶!而最近 3CE 就推出全新 BACK TO BABY COLLECTION 系列,特別推介美白機能性光澤妝前乳 BACK TO BABY GLOW BEAM。為你打造仿如反光板般效果的肌膚,燈光下又是另一種的風格,隨時隨地輕易打造出透徹明亮的面部輪廓。而細緻的乳霜質地感覺非常貼服,為妝前打造最佳皮膚效果;保濕精油與細微珠光的雙重結合,可以持久保持好臉色啊!

GLOW BEAM 含有舒緩消炎鎮靜肌膚的洋甘菊、鎖水效果出眾的海藻糖、再配合薰衣草,羅勒葉,紫丁香,迷迭香等成分,源源不絕為肌膚啟動自身美白機能。獨有自動調節粉底液功效,能改善乾澀暗沉的膚色。上妝前可用於局部肌膚或全面,至於特別需要加強提亮的部位,可與粉底液混合再塗抹一層。

BACK TO BABY GLOW BEAM HK$179/30ml

#PINK 蜜桃粉紅光澤妝前乳,打造健康好肌膚 #WHITE 明亮的牛奶光澤乳液,有效提亮肌膚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