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意外》打造“黑科技”特辑 桂纶镁自带外挂上演“变形记”

今日,电影《美好的意外》曝光全新“黑科技”特辑,“意外”又惊喜地展示了一款名为“美好人生”的APP。这款由《美好的意外》“倾力打造”的APP,集方便实用、圆梦等多重优势“黑科技”于一身,帮助人们改变乏味的生活,转换身份体验前所未有的人生。桂纶镁作为第一个体验者,难掩兴奋地分享了使用心得。《美好的意外》桂纶镁上演律政俏佳人

这支特辑将影片中至关重要的“命运中转站”概念,代入当下年轻人最为熟悉的APP,通过转换人生的特殊“黑科技”,用更加直接的表达方式,展现了影片女主角李雨燃(桂纶镁饰)在命运中转站改变身份的奇妙体验。片中李雨燃在命运中转站一夜奇遇,从黄金单身律师变身其貌不扬的已婚妇女,与陈坤饰演的丈夫张涛(陈坤饰)重回“激情岁月”,和性格迥异的一双“熊孩子”(欧阳娜娜、王元也饰)“斗智斗勇”,一段惊喜不断的家庭生活就此展开。

 “美好人生”虚拟APP特辑不玩套路  桂纶镁自带外挂上演“变形记”

“黑科技”特辑俨然一则成熟的APP广告,邀请饰演命运中转站站长的东京影帝王景春作为产品推广大使,重磅推出“美好人生”这款虚拟人生转换APP。所有安装了此款APP的用户,都能与附近搜索出的用户沟通并交换身份,体验为期一周的“变身”之旅。桂纶镁饰演的李雨燃,通过“美好人生”APP,由平凡主妇化身职场律师,一圆小时候的职业梦想。桂纶镁家中独酌 桂纶镁变身“宅大妈”

当观看完这则“APP广告”特辑,恍然大悟的观众不禁惊呼“这竟然是一支电影特辑!”原来,电影《美好的意外》大胆颠覆传统特辑的制作路数,将命运中转站的概念以奇思妙想的功能性APP生动诠释,并对该片人生意外反转的剧情套用APP功能的形式进行特别预告。在电影中,桂纶镁从“不食人间烟火”的高冷律师,变身为平凡的家庭主妇,“天堂到地狱”般的落差,引发期待。特辑画面带有浓浓的科技质感,特辑中桂纶镁不但从主妇变身律师,还体验了柔道选手、拳击选手、摇滚乐手、国民初恋等种种身份,上演了一出“变形记”。观众通过视频中APP全新人生体验的功能预览,犹如身临其境,“绝对被这虚拟APP圈粉了,过瘾!”如此别具匠心的巧思,被网友怒赞“不玩套路!”

桂纶镁首演喜剧挑战多种形象  不爱穿越勇敢表白:喜欢现在的自己

尽管《美好的意外》是一部题材轻松的奇幻喜剧片,但桂纶镁一人挑战多种形象,首演喜剧坦诚“不轻松”:“这次是我第一次尝试演喜剧。可是我在戏里又跑又摔又做饭,各种戏份都要上阵,很辛苦。”喜剧片颇有动作片的既视感,让本来文艺范儿十足的桂纶镁直言十分过瘾:“戏里有柔道的戏份,因为只要有一个动作不标准就是全部重来。对于这些学员们的帮忙也是非常不忍心,因为他们要配合我一次一次地摔。虽然累但是和其他演员合作非常愉快,我们平时也会开一些玩笑,气氛很融洽。”叛逆少女欧阳娜娜索要零花钱 柔道高手桂纶镁

剧中的命运中转站让原本以独身主义自居的李雨燃重新回归温馨的家庭,自带外挂,让人垂涎不已,桂纶镁却一反其道:“如果中转站真的存在的话,没有特别,我真的不想改变什么。”更是借机对“不完美”的自己“表白”,“或许我现在的自己不是那么完美,但是如果有命运中转站回到某个时刻去更正了那些挫折,去更正了那些后悔,我现在也就不会那么喜欢自己了。”

据悉,由华谊兄弟传媒、SHOWBOX和华谊国际出品,Megabox、微影时代和百度网迅联合出品,桂纶镁、王景春、欧阳娜娜、王元也主演,陈坤特别出演的奇幻题材电影《美好的意外》将进击暑期档,于8月12日全国公映。桂纶镁王元也母子意外初见 陈坤温柔“公主抱”桂纶镁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