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巨星金俊秀启动中国巡演 展现多元艺术才华 打造完美音乐盛宴

韩国艺人金俊秀于6月23日当天携手第四张正规专辑《XIGNATURE》正式宣告并登入中国舞台。不久前金俊秀所属韩国经纪公司Cjes发布官方消息称中国巡回的三场演唱会已最终确定,既716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730上海大舞台;806香港亚洲博览馆。IMG_7373

此次发布会更是以其新专辑名字决定命名,寓有“唯XIA才能做的音乐”之意,充分体现金俊秀本人欲把自己多样化的风格元素展现给粉丝及观众,与以往不同的是专辑中收录的13首歌曲都代表了不同的音乐领域,给听者更是留下了深刻印象,借此不一样的金俊秀通过新专辑中每个跳跃的音符诞生了。

作为歌手出道的金俊秀,历经13年在不同领域都有了自己的发展,尤为突出的是极负主题代表性的多种音乐剧,音乐剧是将音乐、表演、舞蹈众多艺术融为一体的舞台艺术表演形式极易凸显出艺人在各方面的才能才华。临近入伍日期的金俊秀本人于发布会与中国观众更是表达出了想把自己所有的热情投入进这短暂的舞台时光中去,他别样的音乐将会把我们带进凉爽的世界。IMG_7370 IMG_7369 IMG_7372

据悉此次金俊秀入伍前最后一场中国巡演活动的主办方是以音乐、体育、演出为投资领域进行开拓发展的上海复娱文化,曾投资摩登天空并与国内外多家公司达成了合作关系,具有极强的工作实力,更是有意在演出界继续深入研究。承办方则为北京华盛世纪,其拥有多年音乐舞台方面丰富经验,曾分别主办过jyj其他两位成员相关的演出活动。

双方都表示将以金俊秀演唱会项目为起点,日后的合作将更为密切并对本次合作给予充分的认可与信任。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