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博文化携10部新作再发力 “梦想+”构筑泛娱乐电影联盟

6月14日,嘉博文化在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举办了以“中国梦·嘉博梦”为主题的嘉博文化“梦想+”发布会。嘉博以“梦想+”概念为源头,现场发布了10部新电影片单,强大的阵容、新颖的内容、丰富的题材,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业内知名人士到场助阵,也谋杀了现场媒体的大批菲林。华夏电影董事长傅若清、时尚集团总裁苏芒、旅游卫视总裁韩国辉、知名制片人王为民、著名导演康洪雷以及凭借好莱坞经典动作片而被国内观众所熟知的芬兰导演RennyHarlin等都出席了发布会现场,与业内知名导演、编剧、制片人等共同作为嘉博“梦想+”的见证人。嘉博文化董事长宋宪强与《钢铁苍穹》导演和监制对话 - 复件 《钢铁苍穹》团队在发布会

嘉博文化董事长宋宪强以入行3年“新人”的身份对来到现场的嘉宾纷纷表示感谢,并借此次发布会的机会吐露心声:“做电影是我的梦想,一直以来我都在寻找拥有同样梦想的人,我希望把有电影梦的人结合起来,完成更大的梦想,所以才有了今天“梦想+”主题的发布会。宋宪强认为,中国梦和西方的梦很不同,中国梦是每一个家庭梦想的组合,梦想以家庭为单元,宋宪强希望通过嘉博把电影领域里各个出色的人才融合成一个大家庭,共同为中国电影事业发力。嘉博文化董事长宋宪强发布会现场 嘉博文化董事长宋宪强接受媒体采访

嘉博文化总经理顾佳凤诠释了“梦想+”的概念,她表示, “梦想+”并不是简单的叠加,它是从一到多的深度融合;是电影从业者们需要共同创造的生态平台,这次发布会并不仅仅是团队的简单联盟,更是最优质资源的强强整合。只有打破不同领域的壁垒,创建新格局,才能打造出新的未来发展新形态。她同时表示,今天不仅仅是一场新片发布会,更是代表中国影视已经走向世界的发布会。希望可以同更多的优质团队一起合作,同嘉博文化一起在中国梦的大背景下顺利实现嘉博梦。嘉博文化总经理顾佳凤在发布会现场

明星演员名流编剧齐聚嘉博新片题材全领域覆盖

当天发布会上,嘉博文化先播放了一段入行以来出品作品的混剪视频,《小时代》、《致青春2》、《夏有乔木雅望天堂》、《一个勺子》等电影凸显出嘉博创造内容的品质,引发了在场媒体的强烈关注。在之后公布的10部新片中,更是体现了嘉博文化对于影视项目投资的独到眼光。

10部影片题材类型广泛,风格迥异,覆盖了魔幻、青春、喜剧、经典、科幻等元素,宋宪强以主讲人的身份在现场一一介绍新片。其中,魔幻巨制《天狐令》炫酷宏大的视觉效果引得现场掌声连连,制片人罗伟称将把《天狐令》打造成一个大IP,除电影之外,还将涉及漫画、小说、网游、网剧等领域,甚至还将建设“天狐令”主题乐园,让观众能体验到电影中的故事。德方团队导演Christian Albert也来到发布会现场,他称:“把中国的神话、英雄与西方融合起来呈现出的故事,比某些我们从小看到大的神话片有意思多了。”

现场嘉博方面公布了将把家喻户晓的电视剧《亮剑》和《血色浪漫》改编为电影的消息,两部经典改编作品均由著名作家和编剧都梁亲自执笔,《亮剑》由著名导演康洪雷执导,《血色浪漫》则由著名演员许晴“首执导筒”。许晴因工作原因未到现场,她通过一段VCR感谢嘉博文化,并表达希望未来和嘉博能合作更多优秀的作品。中韩合拍片《路转黑转粉》也是许晴和嘉博文化的又一次合作,许晴在这部影片中首次担当制片人,该片总策划谭飞也出席了发布会,并称邀请了韩国著名导演姜帝圭作为监制。除许晴之外,又一位著名演员王学兵也“演而优则导”,他通过一段VCR介绍了首次担当导演的《夏凡的女神》,其强大阵容令人期待。

超级IP、国际团队助力“梦想+ 战略联盟实现电影嘉博梦

嘉博文化不仅开发项目,题材全覆盖,还在年轻群体中扎稳脚跟,由《人在囧途》、《港囧》编剧束焕联手著名喜剧演员、新晋导演刘流打造的爆笑喜剧《明日头条》,由知名喜剧演员乔杉和修睿主演,讲述了娱乐圈的故事,题材和内容对90后极具吸引力。超级IP《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将拍第二部和第三部,由吴亦凡主演的首部作品即将于8月5号上映,系列青春题材的大作也将受到年轻人的喜爱。

不局限于国内题材,嘉博文化此次也展现了进军国际市场的野心,和好莱坞合作的《钢铁苍穹:方舟》成为了此次片单发布会的压轴大作,一段《钢铁苍穹》电影的混剪视频以精良、震撼的视觉效果让人期待万分。《钢铁苍穹:方舟》的制片人王为民先生来到发布会现场,王为民表示:“是中国电影人做中国科幻的时候了,我们要讲一个中国的故事,但是我们真的欠缺一些懂技术的中国导演。于是我就把眼光放到了世界,找到了《钢铁苍穹》的导演TimoVuorensola。”TimoVuorensola也来到了发布会现场,他称:“这个故事酝酿了非常久,我也非常期待,希望这部电影能从中国发酵到全世界。”对此,宋宪强也补充道:“希望做一部真正属于中国的科幻大片。”《钢铁苍穹》导演讲话 《钢铁苍穹》监制在发布会现场

除了在影片故事内容上狠下功夫之外,此次发布会也展示了嘉博与众多行业巨头合作的实力。嘉博秉承内容和人才双向发展的战略,扶植了一批优秀的导演和编剧。在今年发布的新片单中,除了知名制片人王为民,著名导演张建栋、刘流等大家耳熟能详的名字,许晴、陈建斌、王学兵等演员也赫然出现在了导演的行列中。《我爱我家》编剧束焕,《周渔的火车》编剧北村,大热网文IP《夏有乔木雅望天堂》作者籽月都会在接下来的嘉博作品中担当编剧,嘉博的大胆创新和独具慧眼也赢得了业界一致好评。

对于这场以“中国梦·嘉博梦”为主题的“梦想+”发布会,业界同仁和现场媒体纷纷表示认可和支持,有记者表示,只有将作品的质量观众的感受放在第一位,才能真正呈现优秀的作品,形成战略联盟实现嘉博梦。2016嘉博文化将开启新篇章,本次公布的10部新片更是体现出嘉博文化的远识卓见,蓄力优秀作品,合作优质团队,强强联手,打造嘉博文化新形象,希望所有优秀的工作者可以团结在一起,助力中国电影发展。《天狐令》德方代表发言 好莱坞导演雷尼·哈林现场发言 知名制片人王为民现身发布会 著名影视投资人谭飞发布会现场讲话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