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BIGBANG MADE [V.I.P] TOUR IN HONG KONG 6月16日公開發售

6f90e119jw1f4lgx62jxsj24u872lb2b

中銀信用卡客戶專享之「2016 BIGBANG MADE [V.I.P] TOUR IN HONG KONG」所有優先預訂門票全部售罄!是次活動門票將於6月16日 (星期四) 早上十時起於快達票 (網上購票: www.hkticketing.com或購票熱線: +852 31 288 288 (每日10:00AM – 8:00PM)) 公開發售。在公開發售首日後,如有剩餘門票,則亦將於6月17日 (星期五) 起於快達票售票處、K11 Select 及通利琴行公開發售。

BIGBANG 早前於官方社交網站為其10週年的活動作出了預告,隨後上傳的10週年電影《BIGBANG MADE》宣傳片亦引來極大關注!而於更多活動詳情公佈前,BIGBANG 希望透過是次獨一無二的MADE [V.I.P] TOUR,向樂迷展露自己最純真的面貌,以答謝粉絲們十年來的愛戴和支持!「2016 BIGBANG MADE [V.I.P] TOUR IN HONG KONG」集合了小型演唱會及粉絲見面會的元素於一體,將為所有觀眾帶來前所未有的多元化體驗!BIGBANG淘氣可愛的一面亦將於是次活動中完美呈現,絕對是個千載難逢的機會讓大家更了解BIGBANG!

五位成員早前已走遍中國各大城市呈獻這個特別舞台,與觀眾一同度過了難忘的快樂時光!而他們更於官方微博上傳了是次MADE [V.I.P] TOUR 的巡演花絮,與各大粉絲一同分享喜悅!成員們不但於巡演中獻上精彩澎湃的演出,更於遊戲環節期間施展渾身解數,讓所有觀眾都非常享受這個特別舞台!是次活動的主辦單位表示為保持香港場的獨特性及新鮮感,屆時將有新遊戲讓成員們參與,令所有粉絲樂迷更熱切期待是次演出!

一連三場「2016 BIGBANG MADE [V.I.P] TOUR IN HONG KONG」將於7月22日至23 日(星期五至六)晚上八時及7月24日(星期日) 晚上七時於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舉行。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