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ple姐姐為音樂劇招募小演員 分享演出心得

Purple_ (1)

兒歌天后李紫昕(Purple姐姐)每年都會籌辦大型童話音樂劇,由去年「綠野仙蹤」開始,已舉辦過小演員招募,反應十分熱烈!今年再度為8月公演的全新音樂劇「睡公主與月亮王國之謎」招募小演員,宣傳一出反應空前熱烈,令Purple姐姐在挑選過程中傷透腦筋。

Purple_ (8)

早前在奧海城舉行的前哨戰,參賽者施以渾身解數,爭取進入第二輪遴選的機會,希望勝出可以與Purple 姐姐同台演出。而當日的氣氛十分高漲,吸引了不少遊人停下來觀賞這班可愛小演員的風采。一眾評判包括飾演「睡公主」的Purple姐姐﹑「月王子」的余俊峰及舞蹈學校方心媛校長均表示今年的參賽者無論是歌藝、才藝表演都十分出色,每位參賽者都很有表演天分,令他們拍案叫絕,要選出可進入第二輪的小演員真是很難取捨!

Purple_ (9)

而活動後,Purple 姐姐和導演也會為各參賽者分享演出心得,希望眾小演員將來能夠成為一個出色的表現者。去年的勝出者,能夠有機會踏上台版,參與演出,整個過程也令家長及小朋友十分難忘。Purple姐姐更感謝各界支持,今次能有機會移師到大型商場舉行多場小演員招募。

Purple_ (6)

Purple_ (3)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