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武监制并主演电影《完美有多美》 与蒋勤勤 沙宝亮共同开启“完美之门”

姜武监制并主演,梁栋编剧、导演,汇集蒋勤勤、李乃文、朱旭、傅颖、胡明、安琥、杜维瀚等老中青实力、偶像演员的奇幻爱情喜剧《完美有多美》,于6月14日在上海召开发布会,影片概念海报及先导预告片同时公布,电影《完美有多美》动漫版的制作也同步开启。《完美有多美》出品人总制片人孙伟、制片人沈说、导演梁栋、监制及主演姜武、主演蒋勤勤、友情出演的沙宝亮等现身发布会,安琥做为友情出演之一同时“客串”发布会主持人。出品方与主创合影

电影《完美有多美》是影帝姜武首次担纲监制,姜文黄金制作团队保驾护航,其御用摄影师谢征宇操刀,80后新锐导演梁栋自编自导。该片讲述了主人公穿越平行世界寻找心中完美生活,从而引发了一连串的矛盾与选择。用喜剧的方式,揭示人生的不完美;通过一个离奇的故事,激起人们对幸福人生定义的思考。

电影《完美有多美》由北京伟世兄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镇江文化旅游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星空盛典影业(北京)有限公司、镇江传奇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天津布卡影业有限公司、北京知者乐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二次元科技有限公司、沈阳伟世兄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峰铭影视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主演互动合影

概念海报先导视频双发 一把钥匙打开“完美之门”

发布会上,主创们展开了一场“找钥匙”的行动,据悉,这把古老神秘的钥匙,是该片的关键,是引发一系列矛盾的导火索,是打开连接平行世界之门的钥匙,也是开启主人公姜武“完美生活”的钥匙。而影片发布的首款概念海报,暗红的背景下就是这把金色的钥匙。与此同时,先导预告片也与观众见面。片花揭示了平行世界概念,如果另一个时空有你追求的完美,如果原来的世界还有你的留恋,跨过那扇门,选择也就开始了,父母亲情、爱情金钱,如何取舍?然而,最后最后,人生真的有如果吗?姜武蒋勤勤拿钥匙“秀恩爱” 姜武蒋勤勤与主持人互动

电影《完美有多美》不单纯是一部简单的喜剧电影,讲述平行世界也没有浮夸的魔幻元素。他是对平凡生活的理性思考,人生充满选择,对与错、好与坏、得与失,追求眼前的完美往往埋藏着更刻骨的失去……发布会上,主创表示电影《完美有多美》是一部有质感、充满探索精神,有笑有泪的诚意之作。

影帝姜武首做监制 哥哥姜文黄金制作班底保驾护航

电影《完美有多美》是姜武首次担任监制,对于他来说,幕后工作是一次全新的、大胆的尝试。做为影片的主演,他要诠释好这个疲惫穿梭于平行世界间的人物,与此同时,他还要兼顾影片从剧本、演员到美术、后期等方方面面的工作。姜武表示非常喜欢这部影片的题材、欣赏它所传达的主题,对它有一种强烈的责任感、认同感,强烈要求要做该片的监制。姜武为了这片子殚精竭虑,拍戏经常熬夜,昨晚也是整晚没睡,今早直接从片场赶往发布会,可见姜武对这部影片的重视程度。电影《完美有多美》是姜武与该片出品人孙伟合作的一个“完美的开始”,在圈内人缘甚好的孙伟在发布会上讲述了与姜武的君子之交,并介绍他和姜武都非常重视这部影片,为了这部片子姜武请来了自己很多好友参演,特别是朱旭先生86岁高龄倾情出演,同时孙伟宣告《完美有多美》将备战威尼斯电影节。姜武首次担任电影监制 姜武现场回顾拍摄细节

“打仗亲兄弟,上阵父子兵”,作为哥哥的姜文虽然没有亲自上阵,为好兄弟助力,但是“派上”了自己“御用”的黄金制作团队——制作过《一步之遥》《让子弹飞》《太阳超常升起》《鬼子来了》等多部家喻户晓、票房口碑双赢的作品。电影《完美有多美》的摄影也请到了《一步之遥》《让子弹飞》《寻枪》的摄影师谢征宇。这部电影的主题曲及配乐是著名音乐制作人董冬冬担纲制作,沙宝亮则有望演唱主题曲。如此强大的团队保驾护航,这次姜武监制的《完美有多美》必然将飞得更高!

姜武让“女神”蒋勤勤“独守空房” 好友安琥拔刀助阵

除了哥哥姜文,好友沙宝亮,姜武的另一位多年好友安琥也来为他助阵,他在片中饰演姜武“另一个世界”里的司机,一直默默陪伴、保护着他。作为有着十几年交情的好兄弟,两人一同拍电影、开餐馆、录综艺,此次姜武的新电影发布会,安琥也是当仁不让的接手主持人工作,回归老本行。“掌握了话语权”,他声称要考验姜武和蒋勤勤的默契,借此替蒋勤勤出头,折磨一下姜武,最终让他吃掉了6把假钥匙。

片中蒋勤勤饰演姜武的梦中情人,是他“另一个世界”中的妻子,为他生儿育女。女神相伴,姜武却常常玩消失,让蒋勤勤独守空房。而两人看似甜蜜的爱情实则危机四伏。蒋勤勤微笑回答问题 蒋勤勤畅聊片场趣事

 80后新锐导演梁栋首战大荧幕 自编自导平行世界大开脑洞

首次尝试大荧幕作品的年轻导演梁栋,选择自编自导,可谓艺高人大胆。翻开他的履历:曾留学澳洲,2005年发表音乐专辑《UNHIP-HOP》;2011年执导网络电影《这里有情况》点击过亿;2012年至2014年,拍摄短片《出租男友》、《一天零一夜》、《人艰不拆》等。音乐、网络电影等多方面的尝试,给了80后的梁栋不一样的体验和经历,也让我们相信这个想法多,脑洞大的年轻人,一定能讲好这两个世界的故事。梁栋表示该片将科幻的平行世界概念引入平凡生活,想要告诉大家人生充满各种如果,但是选择没有对错,要坚定自己的决定。他也坦言这是自己一次新的尝试,也是挑战。据悉,他还将与姜武再次合作一部大咖云集的电影《发小儿》,看来他的才华已经得到认可。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