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筆暢獲邀參與荷蘭鹿特丹馬拉松 新歌《running away》MV月底面市 (附圖輯)

從倫敦到上海,再到荷蘭鹿特丹馬拉松,周筆暢對待長跑顯然不是以玩票的性質的參與。荷蘭當地時間4月14日,作為國內唯一獲邀的藝人選手,周筆暢參與了歐洲最具影響力的鹿特丹國際馬拉松。有過兩次馬拉松賽事經驗的她,加上前期教練的專業訓練筆筆順利了完成了10K的比賽。賽後問及再次參與馬拉松的感想,筆筆表示非常輕松,今後有信心挑戰更長的距離。

一年前,周筆暢受朋友影響對長跑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從此與跑步結下了不解之緣。如果說第一次參與倫敦馬拉松的筆筆還是新手,如今再次站在國際馬拉松賽道上的她已經算是個准馬拉松運動員了。無論是比賽的成績,還是整個跑步的狀態都有顯著提高。不過筆筆並不在意成績,對她來說這是自己的興趣愛好,平日工作太忙之所以選擇長跑是一種很便捷的健身方式。從開始跑步到現在,自己的體質加強了這也讓自己的工作狀態更好了。

此次鹿特丹之行,筆筆不僅完成了馬拉松賽事,也在忙碌的行程中完成了新專輯首支主打歌曲《Running away》MV的拍攝。首次來到荷蘭的筆筆,也希望通過MV讓大家感受荷蘭當地的風光。目前,前期拍攝已經全部結束,MV的後期制作正在香港緊張進行中,預計會在月底與大家見面。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