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岭东《冲天火》再组颜值天团 男神女神合力打爆贺岁档

IMG_ (19)

6月11日,动作悬疑电影《冲天火》在上海举办首场发布会,导演林岭东携主演吴彦祖、张若昀、张静初、郭采洁、张孝全全阵容亮相,发布会现场还曝光了一款预告片以及概念海报,宣布将于贺岁档与影迷见面。

掰手腕秀肌肉 三大男神同框引尖叫

导演林岭东一上台就以普通话不好为由邀请吴彦祖上台担当翻译,还信誓旦旦的表示费用已经包含在片酬里了,吴彦祖听言也没有一丝犹豫便冲上台去,引得全场一阵欢呼声。至于为什么要拍摄《冲天火》这部电影,导演林岭东表示上一部作品主要讲钱,“而比钱更重要的是生命,所以这一部主要强调生命的重要性”。

IMG_ (5)
电影《冲天火》集齐吴彦祖、张若昀、张孝全三位“荷尔蒙与颜值齐飞”的男演员,这已经让迷妹们期待万分。刚一上场,三位型男便用上海话跟现场媒体打起招呼,极尽亲和力,更用最男人的方式掰手腕PK谁是铁腕王。当赛前主持人问到谁胜算更大时,吴彦祖毫不犹豫地表示“肯定是孝全,因为平时他有练”。为了赢得胜利,吴彦祖居然与张若昀联盟,用四只手来对抗张孝全的两只手,双方势均力敌,僵持不下,而张孝全的“超强臂力”更是引得全场女性观众阵阵尖叫,并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三位高颜值男神同框让粉丝大饱眼福。

现场变“控诉大会” 张静初郭采洁巾帼不让须眉

在发布会现场,吴彦祖、张若昀、张静初、郭采洁、张孝全五位主演不约而同地表示从小是看林岭东导演的电影长大的,能与他合作是一直以来的梦想,此次能圆梦特别开心。但当主持人提及拍摄过程中有什么好玩的事情时,五人却分别“控诉”起导演林岭东。

原来影片中有大量的危险场面,导演林岭东都选择了实拍,这下受苦的肯定是演员们了。吴彦祖表示自己进组第二天鼻子就被打断,然后晕了过去,幸好对手演员有经验,及时拿冰过来把鼻子掰正,否则就要去做整容手术了;张静初也回忆称“杀青那天手上有二十几处伤”;张若昀的拍摄经历更惊险,第一天进组拍车戏,他坐的汽车倾斜了45度之多,差点翻到,吓得一旁观看的吴彦祖甚至冒出京片子,急问张若昀“你没事儿吧” ;虽然郭采洁几乎没有动作戏份,但她透露影片的画面声光特别刺激;张孝全印象最深的是跳楼戏,但问道具体是什么戏份,他却闭口不谈……“控诉大会”一旦开始根本停不下来,逼得导演林岭东不得不上台急“安抚”,声称各位的文戏更出彩:“都被逼到了顶!”
IMG_ (7)

海报预告片首曝光 林岭东新片“烈火冲天”引期待

电影《冲天火》主要讲述的是“天空一号”科学家成功研制出了一种新型药品,城中各方人马出于各种目的对此展开争夺的故事。据吴彦祖介绍,自己在影片中扮演保安主管宗天保,负责营救保护张静初,属于正义的一方;张若昀饰演的是一个身背秘密的孤儿;张孝全是一位卡车司机,与郭采洁饰演一对兄妹,为求医来到天空一号不料却卷到一场劫案之中,张静初称自己扮演的是一位科学家,主要研究让人长生不老的药,她还透露这是她有史以来最丑的造型;而郭采洁表示此次的角色让自己重返了二十岁。面对台下媒体的一头雾水,主持人想让大家多介绍点,但五位主演却卖起了关子。

IMG_ (9)
作为导演林岭东的七年回归之作,《冲天火》经过多年的精心筹备,热血刺激程度堪称中国版《速度与激情》。在发布会上,该片还公布了一款预告片,让期待中的观众能够窥得影片真容,高质量的画面和紧张激烈的动作戏,提前将影片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超酷炫动作场景推向影迷;首度曝光的概念海报则设计感十足,被烈火包围的大厦倒置在上方,五位主演在下方狂奔,情势相当危急。发布会最后,导演林岭东宣布,电影《冲天火》将于贺岁档上映,希望大家到时多多支持这样一部用心之作。

IMG_ (14)

电影《冲天火》由和力辰光国际文化传媒(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东阳华录百纳影视有限公司、天津猫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邦发展有限公司、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天津猫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影片将于贺岁档上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