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推介] 雨僑染金髮Cosplay魔法師 拍《大奇蹟日》MV

Ava_ (1)雨僑 (Ava)近日推出本年度第一首新歌《大奇蹟日》,今次她在新作中化身成為魔法師,勸導深陷情傷及各種人生困境的人們,要信自己、勇敢面對難題才會撐得過,從而成長及改變。

Ava_ (10)為了配合歌曲,Ava在mv內的新造型脫胎換骨,除了特別漂染一頭金髮外,更由專業形象設計團隊為她打造cosplay魔法look,甚富奇幻feel,而整個mv製作費更達6位數字。

Ava_ (6)

拍攝當日,Ava處身面積200呎的室內拍攝,現場用了70個電燈泡及不停放煙製造迷幻氣氛,Ava要死頂室內高溫及索足大半日煙霧,又要用手捧住開着的熱燈泡,hot嘅程度超乎想像,不過Ava仍堅持忍、忍、忍!她說:「今次會俾人一眼就認出係魔法師嘅造型,今日拍攝環境都幾焗,個燈膽都熱架;至於呢頭金髮,染髮前我好唔捨得,因為會好傷頭髮,其實可以帶假髮代替,但我係一個完美主義者,只要個mv效果靚就得啦。」

Ava_ (9)
歌曲資料:
《大奇蹟日》
唱:雨僑
曲:林奕匡
詞:梁栢堅
編、監:馮翰銘

一秒被判暫時緩刑
世界也來旁聽
你看似連場必勝
誰管我面對黑暗
我已被你肅清
這困境

不必驚 調整過後冷靜
守於低處有日回升
輸得起 仍不怕陷困境
信天不欺 有天必勝

不需你證明我 沒迫你接受我 去等開花再結果
只相信我沒遺憾那經過 起碼通通試過
一天我會突破 捱得過已沒錯 那管今天已上鎖
這一次挫敗隨便當功課 起跌一一試過

這種低潮期 仍沒洩氣
失去了的冠冕 放在何地

烽火中燃眉 無懼斷臂
總有天會爭氣

不需你證明我 沒迫你接受我 去等開花再結果
只相信我沒遺憾那經過 一世都不悔過
一天會証明我 人生我已活過 困境低谷裡駁火
高低與跌墮 時代裡走過 總會天青雨過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