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AllStar 同 Super Girl 拍 《Super Star》MV 齊齊跳彈床 (附圖輯)

C AllStar 梁釗峰(Andy)、陳健安(On仔)、吳崇銘(King)和何建曦(Jase)一向是4人組合,不過今次的新歌「Super Star」則請來5位長腿美女Super Girls趙慧珊(Aka)、蔡明芳 (Jessica)、陳穎欣(Yanny)、吳嘉熙(Cheronna)和李靜儀(Heidi)合唱及拍MV,今次的MV不只載歌載舞,還要考驗他們的彈跳力,因為要逐個跳彈床,對於兩隊組合而言唱歌一點難度也沒有,跳舞亦應付自如,不過跳彈床則是勁有難度,有些跳到腳仔軟,有些則險些飛出彈床,幸而現場有跳彈床老師不停指點,最後得以順利完成,MV於明日(19日)正式新登場。

C AllStar與Super Girls合併便成為「Super Star」,亦是C AllStar新碟「Collab Star」第一首主打新歌,今次C AllStar的新碟會與多個單位不同歌手合作,希望能擦出新火花,這次特別請到出名長腿美少女組合Super Girls合作,在拍攝MV當日整個錄映廠也充滿歡笑聲,因為共有9位成員一齊拍,雖然他們排練跳舞的時間不多,但大家快速上手,而且極為合拍。

C AllStar表示,今次難得搵到靚女來調劑一下,阿king笑言,其實大家也互相需要,而jase則笑說,近得男仔太多要近女仔較好。Super Girls成員cheronna亦笑言自己本身是個男人,所以大家會很夾。釗峰說:「C AllStar最強的武器就是跳舞,我哋(口既)舞技係可以統一天下,呢啲野大家會明白。」king接著說:「以前有人話我哋跳舞好可愛,不過今次同Super Girls拼埋一齊,佢哋係可愛到100分,真係可愛又靚又有魅力。」Heidi又反過來讚 C AllStar跳舞真的可愛舞姿又勁,而且與Super Girls很有默契,令她們甘拜下風,其實他們跳舞只是上了三堂課,因為各自有工作很難約時間排練,所以今次覺得大家好叻。

C AllStar與Super Girls經過連番互笠高帽後,便到跳彈床時間,Super Girls隊長aka表示,跳彈床是一個新嚐試,不過她差點彈了出床外,有驚無險。釗峰自問不是運動員,所以對他而言十分困難,King亦表示彈到腳仔軟,原來他以前跳過彈床,但因發生意外跌落床並傷了膝蓋。釗峰即抵死的說:「King(口既)床上功夫,即係跳彈床功夫真係好有經驗。」C AllStar齊聲表示與Super Girls合作令他們重拾青春感覺呢!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