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 《GINADOLL》 喜樂發佈會」 喜訊連連 新碟達金唱片佳績 7月處女騷圓音樂夢

AGA GINADOLL 喜樂發佈會」

喜訊連連 新碟達金唱片佳績

7月處女騷圓音樂夢

image7

AGA(江海迦)是新生代珍愛創作才女,每一首歌都是圍繞不同的感情和情懷,AGA的創作總是牽動人心,真實得來不堆砌,教人珍惜每一種愛。出道三年以來,AGA作品無數,包括自己和寫給其他歌手的樂曲,〈GINADOLL〉貴為AGA首張大碟,為她的所有創作、經歷、甚至人生作了一個小總結。是日(30/5)唱片公司特地舉辦了「AGA 《GINADOLL》 喜樂發佈會」,這次發佈會名為「喜樂」,「喜」代表喜事,「樂」代表音樂,一連串有關於AGA音樂的喜事要跟大家公佈!

image2

image8

AGA一出場便自彈自唱演繹〈Superman〉,盡顯其拿手本領,驘得全場掌聲。AGA首張大碟〈GINADOLL〉,榮登iTunes大碟榜13日冠軍、KKBOX本地專輯榜36日冠軍、HMV大碟榜4星期冠軍和CD Warehouse大碟榜4星期冠軍。AGA為自己創作的每一首作品,都在各大電台及數碼平台流行榜全數榜上有名,冠軍作品包括〈哈囉〉、〈問好〉、〈一〉、〈一加一〉、〈若〉和〈SUPERMAN〉,而流行榜熱播作品包括〈One Day at a Time〉、〈一釐米〉和〈認〉,以及最新作品〈圓〉。《GINADOLL》大碟推出了第一和第二版,成績都非常好,AGA表示十分開心而且感恩,為她的創作打了一枝強心針,大會特地準備了一座獎盃祝賀AGA新碟成績卓越, 獎盃上印有AGA《GINADOLL》新碟成績,極具紀念價值。除了獎盃祝賀AGA外,《GINADOLL》更加達到金唱片佳績,是日由香港音像聯盟有限公司行政總裁鄭文超先生以及環球唱片董事總經理Duncan Wong上台頒發證書和金唱片給AGA,以示鼓勵,期望AGA的音樂歷程更上一層樓!

image5

除了《GINADOLL》金唱片佳績令人十分鼓舞外,好消息陸續有來,由環球唱片董事總經理Duncan Wong與AGA在台上進行剪綵儀式,宣佈「Bar Pacific Presents AGA 《GINADOLL》 Concert Live」正式揭開序幕。這是AGA入行以來第一個個人演唱會,一圓AGA的夢想,令她既期待又興奮!這次演唱會的主題贊助Bar Pacific業務總監謝熒(Eva Tse)和市場推廣部總監陳枳曈(Gloria Chan)上台致送一套香檳杯予AGA, 酒就正正能夠代表Bar Pacific,同時寓意這次的演唱會大賣開香檳慶祝。另外,這次除了是AGA首次個人演唱會外,也是ViuTV首次成為演唱會的指定電視台,由ViuTV總經理魯庭暉先生致送一件巴塞隆拿波衫給AGA。因為巴塞隆拿奪得西班牙甲組聯賽冠軍,而AGA又擁有西班牙血統,歌曲和大碟同時橫奪多個冠軍,所以藉此禮物寓意她的演唱會大賣,歌曲繼續橫所掃有Number 1!

image6

image4

最後,各單位到台上與AGA祝酒和大合照,包括環球唱片董事總經理Duncan Wong、《GINADOLL》唱片監製舒文、Bar Pacific業務總監謝熒倩(Eva Tse)、Bar Pacific市場推廣部總監陳枳曈(Gloria Chan)、ViuTV總經理魯庭暉先生和Nissan代表Priscilla Ng,標誌著記者會已經接近尾聲。「Bar Pacific Presents AGA 《GINADOLL》 Concert Live」將會在6月3日公開發售,樂迷們萬勿錯過!

image1